除毛建議

目前還是處女
但是常常看歐美的片
看著看著覺得沒有毛比較好看好像也比較可口
上網查過資料也說除毛後比較沒有異味 月事來了也比較好清潔
想請問各位貓女
會建議還是處女的我除毛嗎 還是有性關係後再除毛也不遲呢?
謝謝各位貓女們

#1

一直除毛會越長越粗

#2

我有雷射除毛,雖然還不到完全不會再長的程度,但真的比較舒服,非常推薦妳去做雷射

#3

我是原po想請問二樓 還不到完全不會再長的程度大概是怎麼樣? 如果除完還有持續自己除毛 毛會越來越粗嗎 雷射除毛到復原的過程很久嗎~~~ 謝謝樓主熱心回應

#4

除毛 和 做愛 無關, 臉書上有賣一種 溶化毛髮的軟膏,超好用的,建議買那個,才幾百元

#5

To 樓主:
我是2樓,如果有雷射的話平常就別自己除了,我目前雷射次數大概共8次了,雷射光滑無毛到細微毛髮再生的過程會隨著雷射次數越多就越慢,我上次是兩個月前雷的,現在再生的程度只有V部位長大概3公分毛髮而已,正面的地方幾乎沒有再生,診所是說如果要完全做到不再生程度平均要搭15至20次,而且我個人不建議買那種溶化毛髮的軟膏用在私密處,會比較刺激

#6

真的 千萬不要用除毛軟膏,很傷皮膚手腳就很傷了私密處千萬不要,因為我用過…= =

#7

原本我也有想過 但是放棄了這個念頭

#8

我也在想要雷射除毛。。。

#9

我是用美體刀直接連根拔起~~
長得比較慢 用乾淨後也像無長毛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