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擁抱
可以感到
溫暖、安心、鼻酸、放鬆、無戒心…
那多棒~
好愛擁抱阿~
不用多說些什麼
就抱住…
現在能給我這些感覺的
就只有妳了…
.
.
.
.
.
多多~~~~~(緊抱住(蹭蹭
大家也要找到這麼一個存在喔!!!
很幸福~
廢文END。
當擁抱
可以感到
溫暖、安心、鼻酸、放鬆、無戒心…
那多棒~
好愛擁抱阿~
不用多說些什麼
就抱住…
現在能給我這些感覺的
就只有妳了…
.
.
.
.
.
多多~~~~~(緊抱住(蹭蹭
大家也要找到這麼一個存在喔!!!
很幸福~
廢文END。
#1
多多是寵物?
能有個人擁抱真的很好~
#2
我也要抱!
情人節快樂!(啾咪
#3
鼻孔俠~
對阿XDD
就是我頭貼那隻!!!
毛茸茸的好愛~
不過抱人也很棒啦哈哈哈
不過前提是要雙方都要是那放鬆的狀態下擁抱會很棒!!!
#4
葵~~(抱緊(蹭胸
下次我們來一個久久的擁抱!!!
情人節快樂~(輕臉頰
#5
沒情人…(哭
各位,情人節快樂
#6
#5的小小葵~嗨~~~~
情人節不一定要"情人"阿XD
我情人節還跟室友過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需要擁抱…來吧~(張開手
情人節快樂喔~(輕抱
#7
嗨~威廉~
原來你是貓控呢!!
我家的孩子常被我施行抱緊處理XD
抱著抱著…很多情緒想法都會慢慢湧出
很舒服~
希望你也可以這樣享受~(燦笑
#8
#小小葵
情人嘛~寧缺毋濫
我有情人時,
情人節都還是跟好姐妹過的呀~
情人節快樂!(啾咪
#9
威廉~
原來那是姑姑的寵物呀?
那你考慮自己找一隻陪伴?
我家也很多毛孩子XD
但是我就堅持要專於自己的哈哈哈!!
現在我跟多多因為我的任性跟我趴趴走嘿嘿
但我超幸福!!!她也很幸福XD
#10
這首我可以唱 (抱著吉他)
#11
威廉~
即使同樣花色
也是不同的孩子唷(微笑
快快快~期待你未來的專屬擁抱可以讓你享受擁抱的美好!!
#13
睡覺時和情人擁抱睡最為幸福…
#14
愛麗莎~
那我反而睡不著怎辦XDDD
但是這樣能讓你放鬆幸福真棒~
#15
幹
是在回應丁文笑什麼啦
講不聽嗎!
#16
amp
我是正常回文,不用這樣
#17
可以
妳就盡量回
#18
這種廢物
還會有人想理
臉紅我也不想來了
#19
amp…我對事不對人
我沒有逼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