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

當擁抱
可以感到
溫暖、安心、鼻酸、放鬆、無戒心…
那多棒~

好愛擁抱阿~
不用多說些什麼
就抱住…

現在能給我這些感覺的
就只有妳了…
.
.
.
.
.
多多~~~~~(緊抱住(蹭蹭

大家也要找到這麼一個存在喔!!!
很幸福~

廢文END。

#1

多多是寵物?

能有個人擁抱真的很好~

#2

我也要抱!
情人節快樂!(啾咪

#3

鼻孔俠~
對阿XDD
就是我頭貼那隻!!!
毛茸茸的好愛~

不過抱人也很棒啦哈哈哈
不過前提是要雙方都要是那放鬆的狀態下擁抱會很棒!!!

#4

葵~~(抱緊(蹭胸

下次我們來一個久久的擁抱!!!
情人節快樂~(輕臉頰

#5

沒情人…(哭
各位,情人節快樂

#6

#5的小小葵~嗨~~~~
情人節不一定要"情人"阿XD
我情人節還跟室友過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需要擁抱…來吧~(張開手
情人節快樂喔~(輕抱

#7

嗨~威廉~
原來你是貓控呢!!
我家的孩子常被我施行抱緊處理XD

抱著抱著…很多情緒想法都會慢慢湧出
很舒服~
希望你也可以這樣享受~(燦笑

#8

#小小葵
情人嘛~寧缺毋濫
我有情人時,
情人節都還是跟好姐妹過的呀~

情人節快樂!(啾咪

#9

威廉~
原來那是姑姑的寵物呀?
那你考慮自己找一隻陪伴?

我家也很多毛孩子XD
但是我就堅持要專於自己的哈哈哈!!
現在我跟多多因為我的任性跟我趴趴走嘿嘿
但我超幸福!!!她也很幸福XD

#10

這首我可以唱 (抱著吉他)

#11

威廉~
即使同樣花色
也是不同的孩子唷(微笑

快快快~期待你未來的專屬擁抱可以讓你享受擁抱的美好!!

#12

#14
atooooooo~
這不點歌對不起自己!!!

#13

睡覺時和情人擁抱睡最為幸福…

#14

愛麗莎~
那我反而睡不著怎辦XDDD

但是這樣能讓你放鬆幸福真棒~

#15


是在回應丁文笑什麼啦
講不聽嗎!

#16

amp

我是正常回文,不用這樣

#17

可以
妳就盡量回

#18

這種廢物
還會有人想理
臉紅我也不想來了

#19

amp…我對事不對人
我沒有逼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