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一個禮拜沒上臉紅了!
忘記在過年前先來拜年呢!
在這裡補一下囉^^
大家新年快樂^^
台南的紅粉們應該沒事吧?
快一個禮拜沒上臉紅了!
忘記在過年前先來拜年呢!
在這裡補一下囉^^
大家新年快樂^^
台南的紅粉們應該沒事吧?
#1
新年快樂喔~
所以,原PO「臉紅這個過年也太嗨了」是嗨在哪呢?
#2
塔羅姐,嗨^^
這是變相的…
就兩位在互吵那件事…
#3
筱悠
噗~原來如此!雖然妳快一個禮拜沒上臉紅了,不過進度追很快嘛!(眨眼)
#4
塔羅姐
身為紅粉,
這個進度是一定要追的!!
不追怎麼能算是紅粉呢!
#5
新年快樂~然後,熱死了
#6
大俠愛挖鼻
新年快樂,真的,好熱!!
在家冷死,外出熱死!!
#7
新年快樂~~
#8
ㄚ瑄
新年快樂^^
#9
今年的過年有種四季交替的港覺…!
#10
我今天穿著外套吃冰…
#11
ㄚ瑄
真的,一天下來都是四季變化!!
大俠愛挖鼻
對我來說,這是件很正常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