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紅這個過年也太嗨了?(誤

快一個禮拜沒上臉紅了!
忘記在過年前先來拜年呢!

在這裡補一下囉^^

大家新年快樂^^
台南的紅粉們應該沒事吧?

#1

新年快樂喔~
所以,原PO「臉紅這個過年也太嗨了」是嗨在哪呢?

#2

塔羅姐,嗨^^
這是變相的…
就兩位在互吵那件事…

#3

筱悠
噗~原來如此!雖然妳快一個禮拜沒上臉紅了,不過進度追很快嘛!(眨眼)

#4

塔羅姐
身為紅粉,
這個進度是一定要追的!!
不追怎麼能算是紅粉呢!

#5

新年快樂~然後,熱死了

#6

大俠愛挖鼻
新年快樂,真的,好熱!!
在家冷死,外出熱死!!

#7

新年快樂~~

#8

ㄚ瑄
新年快樂^^

#9

今年的過年有種四季交替的港覺…!

#10

我今天穿著外套吃冰…

#11

ㄚ瑄
真的,一天下來都是四季變化!!
大俠愛挖鼻
對我來說,這是件很正常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