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貓妖
一起加油> <
有打算畢業後到大學開學前先投入便利商店的一員(因為離家近!!
至於旅行,就等自己打工的錢存夠了,再來一趟鐵路之旅吧~~
用著大眾運輸 流浪到別的城市 似乎還不賴ˊˇˋ
#62
#貓妖
一起加油> <
有打算畢業後到大學開學前先投入便利商店的一員(因為離家近!!
至於旅行,就等自己打工的錢存夠了,再來一趟鐵路之旅吧~~
用著大眾運輸 流浪到別的城市 似乎還不賴ˊˇˋ
#63
噗~我很愛買內衣卻不喜歡穿
哈哈運動內衣是好物
還有冬天真的外套罩起來就好啦!
誰知道有沒有穿
大部分的女生不都是這樣嗎?
以前女宿多~舒~坦~啊~
#64
我還記得我考完大學後,在減肥…
(胖了5公斤,慘)
#妞,
有聽朋友說過,在女宿都很~舒~坦~啊~
#65
#大俠
考大學,我很自豪我瘦了XDD
壓力壓著一直拉肚子和不定期的嘔吐,食物都沒什麼吸收030
不過一個寒假 就調的差不多了(恢復原來的圓潤> <
#66
我…我沒胖過
過年吃了一堆希望胖點 結果半公斤都沒增加= =
#67
#貓妖
每天早上吃兩份蔥蛋,
持續一個月,保證胖~
#瑄
考大學真的很辛苦,辛苦會有收穫的
#68
我擔心變胖,不太敢吃太多,結果居然還是變胖了!真可惡!
#69
以前班導騙我算數學會瘦…
#70
#妞
騙人的跟被騙的都…(攤手)
#Fen
胖了再瘦就好~
#71
#妞 你真可愛!不過班導也太壞心了,哈哈
#大俠 年紀大了,代謝較差,10天吃肥1公斤,要花一個月才瘦的回來啊!
#72
貓…
等你一過35歲……準備開始胖了!
我去南部三天…被養胖兩公斤回台北!
嗚嗚嗚……要開工怎麼見客戶啦!
#73
我會害羞~所以有外人在,一定穿!!
#74
真的會瘦啦!
讓我也騙騙阿瑄哈哈哈
算數學很消耗atp,
可是我補充葡萄醣的速度更快…
#75
不穿是還好
激突比較困擾,工作的關係常用乳貼不穿Bra
即使是夏衫,整天下來應該也沒被注意到
畢竟男人不是整天盯女生胸部啊
雖然說見面,談話時一定會眼睛掃過去
只要不是太露的衣著或激突應該還好
#76
#泡泡
好久不見XDD(揮手
#77
#丫瑄
揮手~揮手~
#78
其實在家穿有罩杯的那種背心,也很輕鬆~也不用擔心臨時有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