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穿內衣很麻煩 我也不愛穿
#41
穿內衣很麻煩 我也不愛穿
#42
#39
文生兄 我猜她是cocoa?
因為她有發過跟memory有關的文
#43
前幾天 大哥大嫂帶孩子們回家
我穿襯衫沒穿內衣
抱著十個月大的侄子
這嬰兒無心機的拍打我胸
好嗨⋯
#44
噗…
一直換帳號,感覺是很多粉絲的假象…
#45
因為小孩擋在前面
而且生完後胸部縮水根本沒人會看…
#46
台灣愈趨保守啊,我這邊的妹都沒啥在穿…
#47
early
幹嘛戳穿我哈哈哈
ml5
你居然不認得我(心碎)
#48
換名字還怪我嗎?
別這樣…我已經很給面子回應了
#49
Stand
就地正法?
也太淺了嘛
可以再玩一會嘛?
送完客人再繼續?(眨眼笑)
#50
慢慢玩才有樂趣…善用通訊軟體啊…
#51
文生
要是這樣玩…我可能先被對方的眼神殺死!!然後他可能就一直擋在我前面怕我曝光之類的…等送客完我就慘了!
#53
洗完澡 追求輕鬆就不穿啦~~
不過會穿寬鬆的衣服遮掩///3///
冬天最好了(因為穿的厚厚的> <
#54
阿瑄好久不見!!(揮手
你有要考指考嗎?
不管怎樣都加油唷:)
#55
#貓妖
真的好久不見XD(揮手
有在準備指考(雖然目前處於頹廢放鬆狀啦 @@)
你也加油啦~~~
之前的考試 貓妖也考完了吧(?)
#56
我考完兩所,爆炸
剩下兩所還沒考
其實以我過來人的經驗…我不太建議考指考= =
我覺得學測能上哪裡就先上了
因為轉學考跟轉系考都比學測好考多了
還不如先卡位(例如卡學校)再拚轉系考…
這樣子這半年多的時間可以去走走看看
體會一下不是一直死讀書的學生生活…
#57
#貓妖
嘿嘿~其實我也不打算指考
只不過還是弱弱的怕自己沒有大學要 ㄒㄧㄒ
至於讀書要活用才不會無趣啦~~
偶爾看一下食品標示複習化學
看臉紅複習生物以及公民(誤;)
#58
是的阿瑄別擔心啦
沒學校要你應該是不太可能…
反正你如果擔心,現在就一面念
等推出來的結果吧
上了,就可以開心的準備迎接大學生活啦
#59
我平常除了跑步會穿運動型內衣,其他時間都不穿胸罩。冬天衣服厚厚沒人看得出來,夏天裡面穿件背心再穿衣服即可。只能說小胸女也有小胸女的幸福,胸罩真是折磨女性的發明
#60
上了,反而有點擔心離開舊有的舒適圈呢!
不過也想出去闖蕩流浪一下> <
謝謝貓妖的打氣^ ^
你也要加油啦!
如果剩下的兩所研究不急著考
可以考慮一下先投入職場或是來一趟國外的打工旅遊 讓自己轉換一下環境也是不賴的呢!
研究所 晚點念是ok的啦~~
碰了好多年的死板教科書蠻期待大學畢業暫時拋開他們的日子,但我知道我可能只有一咪咪會想他們XD
#61
我是覺得考不上了XD剩下一點時間就做最後掙扎而已XD
然後打算先上職場磨練一陣子吧
想知道自己想要甚麼方向,再回去進修
至少學歷要回到屬於我的位置…
我當初考完,跑去環島一圈
你也可以給自己安排一個小旅行
或是去打工一下,都不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