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大or腰細

請問男人
胸部大or腰細,
若只能選一個,男人會喜歡那一種呢?

#1

腰 謝謝

#2

嗯~雖然我不是男生,但也頗好奇……
原PO可以先定義一下,胸大是多少叫大?腰細是多細叫細呢?是「絕對值」?還是胸腰臀「比例」的「相對值」大小?

#3

要看比例吧
熊覺得過頭了就不是很好看了

#4

腰細,因為那弧度真美

#5

管她皮包骨還是巨乳?健康、有活力,身材自然好。

#6

情人眼裡出西施 感覺對了 其他不重要

#7

哪個好我要嘗試了以後才能給出完整的產業分析報告

#8

當然是腰囉~視覺上就差很多了~

#9

如果腰不是粗到「水桶腰」的地步,我會傾向選擇胸部豐滿一點的。胸部太平坦不是一種罪過啦,但真的就是感覺上少了那麼些屬於女性的吸引力。腰太粗也蠻具有殺傷力的(不是吸引力喔,別弄混了)

話說回來,有「真愛」就能克服一切,是啊!的確如此。但如果胸部平坦然後雙下巴,水桶腰,蝴蝶袖,大象臀,蘿蔔腿,… 嗯。

#10

腰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