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在任何交友app上配對成功的嗎?
因為我21了還沒談過戀愛,所以想說用用看交友app
現在手機裡一堆交友app,不知道有沒有用
這裡有在任何交友app上配對成功的嗎?
因為我21了還沒談過戀愛,所以想說用用看交友app
現在手機裡一堆交友app,不知道有沒有用
#1
不切實際,除非你有本錢。
#2
21歲,多投資周遭同學朋友開始吧
#3
交友軟體呀…
交友軟體不是不行,只是你可以思考以下幾個問題
1.如果你連現實中跟人打開話題都有問題了,你覺得你網路上有辦法嗎?
2.在交友軟體中,其實比現實生活更吃第一印象,請問你的外表有出眾,或是你會拍美美或帥帥的照片嗎?
交往也是們業務學問,你的賣點是啥?你自己要清楚
交友app不是沒用,我有任女友就是交友軟體聊了一年聊出來的
可是我那段時間會用交友軟體的原因,其實是因為自己當下的生活環境沒甚麼女孩子
21歲,應該大三大四了吧?
大學多跑跑社團比交友軟體有用多了
沒交到女友也至少有學到如何跟人相處
然後就是緣份了,緣分來之前準備好自己才是王道
#4
我是女生,今年快18
據我看來,app沒什麼用
遇到上門搭訕的
都是來約one night stay的居多
裡頭真心的有幾個?
真的單身的又有多少?
#5
路過給小草~是 One Night Stand…噗~~~
#6
這年齡沒有玩社團就剩下打工,打工可以增加認識異性的機會,而且事半功倍
#8
看到小草的回覆
我想這可能是男女的差距…
交友軟體裏頭獵豔男性居多,這造成女生在裏頭有種"這裡的男人多半是要找一夜情"的感覺
但同樣的也造就了很多男生有"女生很難聊"的錯覺
其實原因就是因為男女比例不均而且男生真的想找感情的比例又比較少
造成原本數量就比較少的女生又更小心謹慎…
不過奉勸樓主,與其隔著網路認識一個人
我覺得面對面了解一個人,是一個更好的選擇囉
#9
給 塔羅
哇勒. . . .謝謝塔羅的修正!才沒讓大家使用錯誤的用詞(可惡的手機選字)
給 貓妖
或許是你說的那樣吧!
不過有了之前幾次的交友app體驗
我不太信任網路交友
不過偶爾上去 打屁或是文愛解悶 倒是不錯的消遣,或許也有可能我上去的心態一直是 醉翁之意不在酒 所以才總是遇到一些 One Night Stand
#10
我跟我老公在交友認識的欸…自己要看人
#11
我跟我前男友在微信認識
也交往了兩年多
所以不一定交不到啦
可遇不可求
慢慢來囉
眼睛睜大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