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的包皮

想請問一下 我的男友有包皮過長問題 可是可以退倒最後面 沒問題 但是冬天的時候天氣冷 在小雞雞狀態的時候 我去摸摸她 當他勃起後男友突然說很痛 我看了一下 包皮居然有兩條裂痕 沒次把包皮往後退的時候 都會痛 需要割掉嗎?可以擦藥 嗎 還是就讓它慢慢癒合??

#1

真的包皮過長應該割掉比較好吧

#2

後退會痛的話要割掉比較好喔~或先去看醫生評估吧!

#3

包皮太長容易有細菌喔

#4

那跟包皮過長沒有關係,那是被你指甲或牙齒刮傷了,我遇過很多次

#5

见血封喉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