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懷孕嗎?

沒有插進去,只有射精在陰道口會懷孕嗎?

#1

會喔,還是有機率小小兵會衝進去

#2

那如果處女膜還在呢?

#3

小小兵超級小,要愛就要懂得保護喔,祝福您

#4

#2
處女膜不是保鮮膜⋯

#5

#4 我笑了XD

#6

哈哈哈~~#2 有理ㄛ~

#7

我笑了哈哈哈
處女膜有洞啦
不然你月經不都堵在裡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