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

#40

這麼好 放超過一個月了

#41

又不能去哪裡…

#42

怎麼會呢?放寒假就跟朋友到處玩了阿

#43

已經三個月沒有看到男友了……………

#44

阿他人勒= =

#45

好姐妹都有男友啊…

#46

沒看到也會聯絡阿

#47

我都自己出門逛逛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逛網拍xd

#48

那你現在八成就是再刷網拍= =

但是你男朋友就算沒跟你去逛你在家也可以聊天打電話甚麼的呀

#49

現在沒有
因為集貨29要休息了
等過年後再買
他好忙
每次講電話都會被打斷
而且都是他看我視訊
我都看不到他
:(((

#50

為什麼你不能看他視訊

29已前拼命買XD

#51

他就不讓我看…
是29以前要到集貨才可以
過年的新衣服都買好了

#52

怎麼會有不給看的~應該有原因吧= =

我覺得過年還離好遠XD

#53

他都說房間很亂…哀哀

#54

你會為這種小事介意嗎@@

#55

因為我都不認識他的朋友
也沒有去過他家…
詳細地址我也不知道…

#56

看來是該去一下的意思了~

#57

怎麼ㄋㄞ都沒有用……

#58

不會都快忘記他啥樣了吧= =

#59

:((((((
其實他也沒有給我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