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這麼好 放超過一個月了
#40
這麼好 放超過一個月了
#41
又不能去哪裡…
#42
怎麼會呢?放寒假就跟朋友到處玩了阿
#43
已經三個月沒有看到男友了……………
#44
阿他人勒= =
#45
好姐妹都有男友啊…
#46
沒看到也會聯絡阿
#47
我都自己出門逛逛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逛網拍xd
#48
那你現在八成就是再刷網拍= =
但是你男朋友就算沒跟你去逛你在家也可以聊天打電話甚麼的呀
#49
現在沒有
因為集貨29要休息了
等過年後再買
他好忙
每次講電話都會被打斷
而且都是他看我視訊
我都看不到他
:(((
#50
為什麼你不能看他視訊
29已前拼命買XD
#51
他就不讓我看…
是29以前要到集貨才可以
過年的新衣服都買好了
#52
怎麼會有不給看的~應該有原因吧= =
我覺得過年還離好遠XD
#53
他都說房間很亂…哀哀
#54
你會為這種小事介意嗎@@
#55
因為我都不認識他的朋友
也沒有去過他家…
詳細地址我也不知道…
#56
看來是該去一下的意思了~
#57
怎麼ㄋㄞ都沒有用……
#58
不會都快忘記他啥樣了吧= =
#59
:((((((
其實他也沒有給我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