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

#20

好想看看六角形的雪花

#21

雪花為什麼會是六角型阿~

#22

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q=雪花&client=ms-android-samsung&prmd=ivmn&source=lnms&tbm=isch&sa=X&ved=0ahUKEwjX6-aehsPKAhXMmJQKHelnB9QQ_AUIBygB&biw=360&bih=559#imgrc=fFRfR4y0y-5lSM%3A
哭哭…你考到我了

#23

我就知道你會貼這個上來=.=

不過我還真的很難想像下來的時候會是長那樣

我也很想看看 哈哈

#24

有朋友拍給我看真的長這樣
我也好想看看喔

#25

如果是雪霰的話應該不會變這樣齁?

#26

不知道捏…
我門口看到飄下來白白的就融化了

#27

你那邊幾度阿…

#28

昨天4.5度

#29

喜歡下雨但是只能待在家

#30

我這裡2度結果我甚麼也沒看見…

#31

以後還有機會

#32

明天之後天氣就會開始回暖囉~~

#33

嗯嗯對啊(>﹏<)

#34

我今天真的有一種想請霸王寒流假的衝動.

#35

真的(哈啾

#36

你也是早班那一種?

#37

我是學生^^

#38

是喔,
可是現在
不是放寒假嗎

#39

嗯啊
2.22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