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好想看看六角形的雪花
#20
好想看看六角形的雪花
#21
雪花為什麼會是六角型阿~
#23
我就知道你會貼這個上來=.=
不過我還真的很難想像下來的時候會是長那樣
我也很想看看 哈哈
#24
有朋友拍給我看真的長這樣
我也好想看看喔
#25
如果是雪霰的話應該不會變這樣齁?
#26
不知道捏…
我門口看到飄下來白白的就融化了
#27
你那邊幾度阿…
#28
昨天4.5度
#29
喜歡下雨但是只能待在家
#30
我這裡2度結果我甚麼也沒看見…
#31
以後還有機會
#32
明天之後天氣就會開始回暖囉~~
#33
嗯嗯對啊(>﹏<)
#34
我今天真的有一種想請霸王寒流假的衝動.
#35
真的(哈啾
#36
你也是早班那一種?
#37
我是學生^^
#38
是喔,
可是現在
不是放寒假嗎
#39
嗯啊
2.22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