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友交女友

看到炮友交女友,情緒上有點複雜, 有點怕惹禍上身 唉

之前跟他也有討論過了,我交了就會斷乾淨
他說有女友還要繼續下去
這好嗎?

我喜歡單純 但這世界好複雜
交往了好像也不是承諾守貞
結婚也不是承諾
還是其實承諾本來就不應該要求
想的多會怕 也庸人自擾啊

#1

你有你的原本堅持,他說有女友要繼續下去,如果妳問的好不好是怕會不會惹禍上身?得看對方跟女友之間的共識。也是有伴侶靈魂相愛,但性愛需求不靠彼此滿足。雖然這目前是少數案例,但真的有這樣的關係存在,沒有哪種關係比較好的優裂之分。還是得回到對方與女友想要的戀愛伴侶關係,以及妳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2

#1 贊同+1,
這問題好像回到樓主了

#3

個人想法,男人都還是希望繼續維持砲友關係,畢竟沒有愛,只想爽,而女生自己 我倒覺得 別複雜比較好,且 樓主自己是不是有點動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