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同學當炮友?

雖然自己一直想找炮友,但真的被同學暗示,又覺得未來還要相處很久,可能會常常見面,這風險好像太大了。有人有經驗可以分享嗎?

#1

關係會變很尷尬喔~~好好考慮吧

#2

唉唉 我也覺得……

#3

我跟同學是差點變成砲友,不過在外面都挺會裝沒事的,所以不太尷尬,給你參考一下囉

#4

三樓這樣 應該不算吧

#5

不要找要相處久的…很危險

#6

覺得不要吧~即使雙方都能接受,但誰知哪天會不會某方暈船,或是吵架,吵架時就有可能最後眾人知了,何況女生被傳就很難聽,保護自己比較好喲

#7

陌生人比較好

#8

誰想要女女

#9

想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