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套與不戴套的感覺是什麼 聽說不戴女生感覺比較好?
#1
老實說我覺得沒差,除非男伴買到很劣質的套子…
#2
套套?沒在戴
#3
感覺不好是因為沒用潤滑液吧……
#4
每次都要戴的,對自己負責
#5
我男友說 不戴的感受是我溫度很高XDDD 我覺得其實差別是 沒戴感覺比較貼近?? 不過 不想懷孕還是要帶套 做好安全防護
#6
我剛停經所以沒有懷孕的困擾 現在老公都先用跳蛋刺激我的荳荳讓我高潮陰道溼潤後不戴套直接插入因沒懷孕困擾玩的更盡性能在次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