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感

我是個愛在網路聊天的女生,所以聊著聊著也會對對方產生好感,前任也是網路認識,在聊天的過程其實看的都是對方的照片,若有什麼幻想也是幻想當時看到的相中人,見面時總會有落差,剛突然想到,原來產生好感的是對過去的對方有好感有幻想,而不是現實的他,呵呵呵!

#1

沒錯,等你見到本人,又退回現實生活

#2

没視訊過嗎?
現在都流行丟照騙啊!
像我頭貼一樣放外星高富帥,
但本人可差多了。

#3

猴子你照片是啥?
我看不出來…

#4

我記得當初跟D先生第一次見面前,我超害怕我的照片與本人帶給他太大差異感。

我記得我說我害怕讓他失望時,他說了一段話:

妳放心不會有失望,因為我不抱任何預設立場,也沒有任何期望。所以妳不用擔心。

我想,別人本來就沒有必要符合我們的預設立場,當你這樣想時,人與人之間交往,就不會再以外表做決定了。

#5

http://www.babyou.com/opencms/mobile/channel1/articleDetail.html?file=Article001480

#6

Starcaft 2中神族的執政官〔破壞能〕

http://www.freakygaming.com/gallery/game_art/starcraft_2/archon.jpg

#7

我是原PO,現在的我也是不去想預設立場,見面後反而自在,以前太愛亂想了,所以傷了自己,剛只是突然有了領悟!

#8

嗯~是說,跟我家那位剛認識時,共同朋友交換我們的mail而已,之後聊天的半年期間,沒換過彼此照片、沒通過電話、也沒出來見過面,第一次見面的落差感也還好,所以,沒被「皮相」所干擾,其實也會比較平常心交流、也不會患得患失吧~外表可以被塑造,文字亦可,無論有沒有「外在」的影響,「判斷力」始終還是最重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