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起了這種念頭…想被包養
我是有男友的人 這樣是不是很不要臉?
最近相處不太好 覺得寂寞…但我知道不能這麼做!!
#1
應該沒有 身邊的人都說我瘦下來會很正
但還沒瘦下來 這是現實點
#2
要想辦法讓之間感情變好
我之前也跟你差不多
#4
我也覺得很寂寞,妳住台北嗎? 有機會來談談吧
#5
可以找些活動讓自己沒時間想太多
#6
#1#3 你又在講女人的價值了,自己開的樓講不膩喔?這裡不是包養網站、特種場所給你問小姐價值多少
#7
嗯~原PO,妳覺得「被包養」能解決「寂寞」的問題嗎?還是,只是挖了另一個叫「空虛」的坑呢?
#9
#6我從來沒說什麼價值不價值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