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男友討論,但卻難以啟齒

和男友是遠距。一個月見兩次面,在一起幾個月而已。

我們在一起前他大概四個月沒做,所以第一次很快就射了。之後的愛愛我發覺我們之間有些小問題…,像是他很怕癢(非常),所以不太會要我幫他咬咬,因為他說很癢,我問過他,他說有點癢,又有點舒服。但最後大多都是因為癢而換他幫我。男生被咬咬不是都很舒服的嗎?以前前任咬咬時都非常銷魂的說…

再來就是如果有戴套的話,中間我乾掉了他就會感到不舒服。如果沒戴的話,他又太敏感,很快就射了:’(

所以有時幾乎沒有強烈抽插的快感…想聽聽看水水或男生們也有類似的經驗嗎?

#1

沒戴太敏感喔??很快是多快啊
可能是太久沒做第一次很快嗎

#2

乾掉用輪滑液應該可以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