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小弟是新加入的會員…
最近跟女友分手3個月了,而分手的理由是性事不合!?
雖然跟前女友做時,她都有高潮(至少都有2次以上)
但不知為何,我在做時卻都沒啥感覺?
以致於每次愛愛的時間都一定30分-1小時以上= =
導致時間久到女友後來實在受不了
為了這問題,也去看過醫生(秘尿科)
但醫生只說這沒啥問題(但是自己來也可以射= =)
想請問各位貓女/男有遇過這種狀況嗎?
前女友是說我跟她的性器不合@@
還是真有我的小頭比較不敏感這種事?
謝謝大家了^^
#1
你不夠愛她,不夠投入吧!!還是你的size問題!
#2
TO cms
我很投入耶…因為我都會問她的感受
至於說不夠愛她的話,應該不致於…
size她是說有點大,導致她做完後都會感覺有點痛痛的…
不然就只能再去更大的醫院看看了…
#3
嗯~原PO,如果她打定主意要分手,任何「不合」都可以是理由吧~除非,「性」是維繫你們感情的唯一方法?話說,你們交往多久了呢?「不合」的問題是分手時才提出來的?
#4
你可以請未來的先幫你看看吧(打槍)
以前次數會不會太頻繁?
女性高潮後不太能再持續刺激
你有試著找過弟弟的敏感點嗎?
想分手什麼都是理由阿!
#5
首先,我懷疑你沒有給女友真高潮
若女人跟你性愛當中得到1-2次性高潮,他不會離開你
再來,女人離開你的原因可能有很多,性器不合只是其中之一
只有性器官敏感的男人,有
你自己在性愛過程裡,也可以找到刺激的點,持續刺激直到射出
#6
To 3樓
其實我們個性與興趣都蠻合的,交往大概1年…早在剛開始交往時就有這個問題,只是她願意再嘗試,但是最後因為真的沒改善,所以她提出分手,她蠻重視我的感受的…所以她認為這長久下來不是辦法~所以就提出分手~
To 4樓
可能跟以前打槍次數也有關係,現在已降低次數…弟弟的敏感點應該大部分的男生都是在頭頭吧,總之先降低次數再看看有沒有比較敏感了
To 5樓
她是真的有高潮,因為我感覺的出來,所謂的2次~當然不是連續,而是1次後再做再高潮的!間隔時間應該至少有15分以上吧!至於次激點應該還是在頭頭~只是不知怎搞的~就是沒甚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