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紅的姐姐們好~
我今年高三
最近想要開始跳繩減肥
但怕跳繩胸部一直上下晃久了會下垂
而且因為以前不愛穿內衣所以其實胸部已經有點下垂了…
想要買固定性、包覆性都很好的運動內衣
只是一般在黛安芬,華歌爾都買不到這樣的運動內衣
讓我很困擾
不知道大家都在哪裡買運動內衣?
能不能推薦一下呢?謝謝妳們^^
#1
優衣庫有,而且可以試穿喔。
#2
聽說很難穿也很難脫?
#3
嗯~我上健身房都穿Uniqlo的Airism及Heatech,不過,如果妳略微豐滿(下圍又寬)可能會覺得稍緊喔!或是去華歌爾、黛安芬的少女內衣像嬪婷、BeeDees,記得她們應該有出運動型內衣吧~
#4
胡瓜的女兒有代言,那品牌的還蠻好穿的,妳找一下,我也是胖胖的,我有買,
#5
To Mistress
謝謝姐姐!
妳的文章寫得好棒喔 >3<
To taropearl
謝謝妳!
一定不會太緊啦
我的胸部很小> <
To Elsayaya
謝謝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