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U2開房

居然有人會去U2電影館打炮耶 是為什麼啊@@ 環境比較好嗎還是比較便宜

#1

便宜

#2

便宜

#3

便宜 刺激 不尷尬

#4

明日飯店350就能休息,一人170還比U2便宜唷

#5

明日飯店350就能休息,一人170還比U2便宜唷更正:一人175XD

#6

刺激丫,外面有服務生和被看見的風險

#9

請問5F,求店址?

#10

超髒,很多人都在裡面打砲,服務生還見怪不怪,高中的時候我跟朋友和他男友一起去,那間還樓中樓式,看的是戰爭片,樓上戰爭比電影還激烈,都不知道到底要出去還是呆著˚_˚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