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來生,我不做你的紅顏,知己,愛人,我就做你的手機。
你會每天把我捧在手裡,貼在你的臉上,放在你的唇邊。
我知道你的一切,了解你的所有。
如果有一天,你匆忙間把我忘在哪裡了,你會著急的四處尋找,
不是我黏著你,而是你離不開我!
你若欺負我,我便死機給你看!
純分享~覺得有種任性的可愛XD
如果有來生,我不做你的紅顏,知己,愛人,我就做你的手機。
你會每天把我捧在手裡,貼在你的臉上,放在你的唇邊。
我知道你的一切,了解你的所有。
如果有一天,你匆忙間把我忘在哪裡了,你會著急的四處尋找,
不是我黏著你,而是你離不開我!
你若欺負我,我便死機給你看!
純分享~覺得有種任性的可愛XD
#2
#1那是韌性不是任性了XD
#3
被你這麼一說,做手機好像還真不錯 LoL
#5
現在誰不是常常換手機…還是不要吧! XD
#6
那當…sim卡好了
#7
還以為是新同學XDDDD
#8
什麼新同學
#9
小柳~
此樓主是以前風雲人物!!!
只是改名換姓XD
嘿嘿嘿
我差點誤認…
#10
隱姓埋名 當手機
#11
那小柳當甚麼?
#12
當手指頭好像不錯
#13
手指頭?
為什麼啊?
#14
福利比較多!
#15
Doyu
你不改名换姓啊?
#16
小柳~
福利比較多?!!
#17
從豆油 改成甜辣醬
#18
我想當充電器
#19
stand
我為啥改名換姓?
遇到認識我的歡迎認親阿XD
不要被我嚇到就好…畢竟現實生活圈我還是帶有保留的一面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