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你的手機

如果有來生,我不做你的紅顏,知己,愛人,我就做你的手機。
你會每天把我捧在手裡,貼在你的臉上,放在你的唇邊。
我知道你的一切,了解你的所有。
如果有一天,你匆忙間把我忘在哪裡了,你會著急的四處尋找,
不是我黏著你,而是你離不開我!
你若欺負我,我便死機給你看!

純分享~覺得有種任性的可愛XD

#1

他對手機要求到Nokia的強悍,
妳不會想當手機。

#2

#1那是韌性不是任性了XD

#3

被你這麼一說,做手機好像還真不錯 LoL

#4

路過

- YouTube

#5

現在誰不是常常換手機…還是不要吧! XD

#6

那當…sim卡好了

#7

還以為是新同學XDDDD

#8

什麼新同學

#9

小柳~
此樓主是以前風雲人物!!!
只是改名換姓XD
嘿嘿嘿

我差點誤認…

#10

隱姓埋名 當手機

#11

那小柳當甚麼?

#12

當手指頭好像不錯

#13

手指頭?
為什麼啊?

#14

福利比較多!

#15

Doyu
你不改名换姓啊?

#16

小柳~
福利比較多?!!

#17

從豆油 改成甜辣醬

#18

我想當充電器

#19

stand
我為啥改名換姓?
遇到認識我的歡迎認親阿XD
不要被我嚇到就好…畢竟現實生活圈我還是帶有保留的一面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