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去過高雄科工館嗎 想去

高雄的朋友~給點意見或者帶路可以嗎哈哈

#1

除了無聊還是無聊

#2

我我我(舉手)
要去科工館幹嘛ˊˇˋ

#3

以前的學校就在旁邊呢~~

#4

西斯點咧???

#5

西斯點是~~
誠徵 伴遊?

我開玩笑的~~ XD

#6

所以臉紅已經朝多元發展前進,連行程規劃都來了

#7

通水管 旅遊 什麼都有 誰先來幫我掃一下廁所

徵掃廁所高手

#8

我是原po

有人要伴遊嗎~

#9

原po是男還女 我也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