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陌生

因為陌生,
所以有了安全距離。

這個距離總是很難控制
但是我珍惜這個距離

當有了熟識
就會有顧慮
有了顧慮…
就會多了限制

陌生…熟識…遠離…

揮一揮衣袖,願,不帶走任何一片雲彩
.
.
.
.
.
.

我的小腦袋怎麼這麼煩阿… (趴

#1

網戀?

#2

嗨vira~~

怎會想到網戀這個詞兒XD
網路太迷人了,會讓人情不自禁

#4

問君能有幾多愁
恰似一鍋餿水像東流…

#5

玲~

最熟悉的陌生也不錯的
在那遙遠的遠方
知道還有個人了解你,或許有股辛酸
卻也帶點幸福

幸福
可以是一顆方糖
也可以是一杯黑咖啡
酸苦卻也回甘

#6

需要哥幫忙解惑嗎??歪頭

#7

amp

你的餿水還真是綿延不絕

#8

你形容起來的港覺囉 @@"

空虛寂寞時,很容易被入侵…
唉~

#9

還有自己 就夠了

#10

9759

何惑需解
不過是自尋煩惱圖擾讓自己感受人生的感嘆罷了

需要一杯咖啡嗎?
雖然不盡美味
卻有一股專屬的味道

#11

Vira

是阿。
不過也因為有部電腦在前隔閡著
可以讓自己保留一點理性
或許…

我最不需要的就是理性…

#12

小柳
你真的很可愛~

還有自己的確夠,但顯不足

#14

5241
兄弟,解惑就是指幫你解開你這不需要卻自找找的煩惱
“雖然不盡美味 ,卻有一股專屬的味道”~ 這話不錯
要一起喝咖啡???

#15

豆油要發新文了!
期待中~~

#16

她不需要解惑 但可能需要解內衣

#17

帶他去買新內衣,再幫她解內衣???(咦~~)

#18

有理性很好阿…

像我,一下子就陷下去 = =
好險那個男的有替我想,沒跟我聯絡了(應該算替我想吧)
我也希望我可以跟你一樣理性。

可是,如果對方也對你有感覺想和你在一起,
那你為什麼還要保持理性呢?

#19


哈哈哈哈…咳咳…
心得分享…
待我臉皮厚點再分享?!

(不對,事情根本就還沒發生!!!

#20

amp

沒有性慾的新文…
感嘆文倒是很多= =

#21

愛與不愛之間

這首歌好像意外的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