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陌生,
所以有了安全距離。
這個距離總是很難控制
但是我珍惜這個距離
當有了熟識
就會有顧慮
有了顧慮…
就會多了限制
陌生…熟識…遠離…
揮一揮衣袖,願,不帶走任何一片雲彩
.
.
.
.
.
.
…
我的小腦袋怎麼這麼煩阿… (趴
因為陌生,
所以有了安全距離。
這個距離總是很難控制
但是我珍惜這個距離
當有了熟識
就會有顧慮
有了顧慮…
就會多了限制
陌生…熟識…遠離…
揮一揮衣袖,願,不帶走任何一片雲彩
.
.
.
.
.
.
…
我的小腦袋怎麼這麼煩阿… (趴
#1
網戀?
#2
嗨vira~~
怎會想到網戀這個詞兒XD
網路太迷人了,會讓人情不自禁
#4
問君能有幾多愁
恰似一鍋餿水像東流…
#5
玲~
最熟悉的陌生也不錯的
在那遙遠的遠方
知道還有個人了解你,或許有股辛酸
卻也帶點幸福
幸福
可以是一顆方糖
也可以是一杯黑咖啡
酸苦卻也回甘
#6
需要哥幫忙解惑嗎??歪頭
#7
amp
你的餿水還真是綿延不絕
#8
你形容起來的港覺囉 @@"
空虛寂寞時,很容易被入侵…
唉~
#10
9759
何惑需解
不過是自尋煩惱圖擾讓自己感受人生的感嘆罷了
需要一杯咖啡嗎?
雖然不盡美味
卻有一股專屬的味道
#11
Vira
是阿。
不過也因為有部電腦在前隔閡著
可以讓自己保留一點理性
或許…
我最不需要的就是理性…
#12
小柳
你真的很可愛~
還有自己的確夠,但顯不足
#14
5241
兄弟,解惑就是指幫你解開你這不需要卻自找找的煩惱
“雖然不盡美味 ,卻有一股專屬的味道”~ 這話不錯
要一起喝咖啡???
#15
豆油要發新文了!
期待中~~
#16
她不需要解惑 但可能需要解內衣
#17
帶他去買新內衣,再幫她解內衣???(咦~~)
#18
有理性很好阿…
像我,一下子就陷下去 = =
好險那個男的有替我想,沒跟我聯絡了(應該算替我想吧)
我也希望我可以跟你一樣理性。
可是,如果對方也對你有感覺想和你在一起,
那你為什麼還要保持理性呢?
#19
玲
哈哈哈哈…咳咳…
心得分享…
待我臉皮厚點再分享?!
(不對,事情根本就還沒發生!!!
#20
amp
沒有性慾的新文…
感嘆文倒是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