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床伴嗎?

#52

朋友X
不可通行!

#53

讚。等看報告。敲碗。

#54

來來來…沙發拉長一點……大家坐在一起比較不冷……只是報告呢?等等

#55

台中幫的童鞋是不是也該組織一下?

#56

咦…
主角勒?

#58

他完全跳過……不敢留!

#59

越洋電話中~

今天就很正常的約會 跟朋友 一起吃飯 一起聚會 聊天

就很開心的一天阿~

#60

連絡出國賽道規劃事宜?

#61

amp
你應該也是選手之一吧!我可以當你的啦啦隊…(自備彩球)

#62

#elainlove
不是耶!
我討厭排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