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朋友X 不可通行!
#53
讚。等看報告。敲碗。
#54
來來來…沙發拉長一點……大家坐在一起比較不冷……只是報告呢?等等
#55
台中幫的童鞋是不是也該組織一下?
#56
咦… 主角勒?
#58
他完全跳過……不敢留!
#59
越洋電話中~
今天就很正常的約會 跟朋友 一起吃飯 一起聚會 聊天
就很開心的一天阿~
#60
連絡出國賽道規劃事宜?
#61
amp 你應該也是選手之一吧!我可以當你的啦啦隊…(自備彩球)
#62
#elainlove 不是耶! 我討厭排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