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床伴嗎?

#26

包什麼…很壞誒你們這些女人

#27

很壞⋯

但是你很愛呀!

#28

ml5
你不就是希望大家討論焦點在你身上嗎?恭喜你再度登上紅榜了

什麼時候辦個通車典禮的剪綵活動阿!

#30

不要啊…會壞掉

然後我要約會了…

#31

什麼會壞掉…是你先會臭掉吧…哈哈哈…約會順利阿

#32

通車後
就川流不息了
路壞了
還能一直補一直補
嘿嘿嘿~~

#34

報告請注意錯字不要太多
謝謝!

#35

教主…
拍拍沙發…請坐…一起等文!

amp
通車後…你可以跟我說說試開後的心得嗎?(被打)

#36

為了不被ml5粉絲怨恨…
不想開進去
我掉頭!

#38

另外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我討厭塞車!

#39

不是雙向通車嗎?你可以開另外一邊啊!

#41

天啊…這是什麼想法你們…

#43

ml5 約會回來了喔!報告呢? 跟教主喝新鮮柳橙汁中…(吸)
教主 逆向我也不會…比較適合amp…(繼續被打)

#44

原來
那個 慧。根
是你~~(竊笑

#45

妳們還要繼續碾壓ml5就對了
這群女人…

#46

Amp
你是羨幕又嫉妒的口吻吧…不然換手吧!

#47

咦?約會?(眨眼)

#49

我比較看好文生隧道
不知幾公里長??

#50

meng(抱)
坐等報告~~

#51

amp
你好奇就去來回開開看啊…我想想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拿來壓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