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包什麼…很壞誒你們這些女人
#26
包什麼…很壞誒你們這些女人
#27
很壞⋯
但是你很愛呀!
#28
ml5
你不就是希望大家討論焦點在你身上嗎?恭喜你再度登上紅榜了
什麼時候辦個通車典禮的剪綵活動阿!
#30
不要啊…會壞掉
然後我要約會了…
#31
什麼會壞掉…是你先會臭掉吧…哈哈哈…約會順利阿
#32
通車後
就川流不息了
路壞了
還能一直補一直補
嘿嘿嘿~~
#34
報告請注意錯字不要太多
謝謝!
#35
教主…
拍拍沙發…請坐…一起等文!
amp
通車後…你可以跟我說說試開後的心得嗎?(被打)
#36
為了不被ml5粉絲怨恨…
不想開進去
我掉頭!
#38
另外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我討厭塞車!
#39
不是雙向通車嗎?你可以開另外一邊啊!
#41
天啊…這是什麼想法你們…
#43
ml5 約會回來了喔!報告呢? 跟教主喝新鮮柳橙汁中…(吸)
教主 逆向我也不會…比較適合amp…(繼續被打)
#44
原來
那個 慧。根
是你~~(竊笑
#45
妳們還要繼續碾壓ml5就對了
這群女人…
#46
Amp
你是羨幕又嫉妒的口吻吧…不然換手吧!
#47
咦?約會?(眨眼)
#49
我比較看好文生隧道
不知幾公里長??
#50
meng(抱)
坐等報告~~
#51
amp
你好奇就去來回開開看啊…我想想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拿來壓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