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5
砲友31
我們都是上班族…
我想問有砲友關係的人…
開房間的時候女生會幫忙負擔嗎?
還是都給男方?
因為我前2次是採平分
雖然男方說不用…
可是後面他主動約的次數越來越高…
我只是一個小資族啊…
我該放著給他付就好了嗎?
好猶豫…
我25
砲友31
我們都是上班族…
我想問有砲友關係的人…
開房間的時候女生會幫忙負擔嗎?
還是都給男方?
因為我前2次是採平分
雖然男方說不用…
可是後面他主動約的次數越來越高…
我只是一個小資族啊…
我該放著給他付就好了嗎?
好猶豫…
#1
我是讓男方去付。
#3
Mistress
那你們是只有休息還是過夜?
在隔天要上班的情況下
#4
休息過夜都有⋯都是男伴付的。
除非對方是男友,就會考慮他的經濟能力。
#5
嗯~似乎,把妳的疑慮跟他稍做討論一下,會不會比較好?畢竟,這跟砲友關係的維繫之道一樣,是你情我願為前提的「共識/默契」吧~
#6
我的男伴之一曾經說:出來玩的,要是沒本錢玩,那還不如回電腦前打手槍。
除非今天是我主動約,且去住的是我想要的汽旅,然後又兼小旅遊,費用比平時高很多,我才會跟對方商量怎麼平分。
但是我的男伴經濟能力都比我優啦!他們比較不在乎跟女生算這種錢。
#8
Mistress
恩恩,我了解了哈哈哈
沒本錢玩那句話真是讓我稍微想通了~!
目前都是他約我出來…我懂了~謝謝你^^
taropearl
謝謝你的建議~我會再找機會跟他談談~
因為我臉皮比較薄…所以常在想這樣對於對方會不會不太好…也不敢詢問
#9
原PO,我想,應該沒有所謂「理所當然」,即便你們是床伴砲友關係,關鍵都是在「經營」,也許方法及態度有個別差異囉~若他是個還「值得」經營的床伴砲友,也不枉費開門見山的溝通,否則你們的互動可能會變成有點像是「客隨主便」?若有一天「主客易位」像是主動者變成妳,要怎麼分攤?當然「沒了這個,還有其他,也沒差」是妳的姿態的話,我想他怎麼以為則會變成次要的吧~
#10
我是覺得吃飯錢或是其他花費可以aa制,但我不出開房錢XD
但我的情況也是對方經濟狀況比較好啦
#11
嗯…喜歡這句話
Mis:我的男伴之一曾經說:出來玩的,要是沒本錢玩,那還不如回電腦前打手槍。
#12
誰約的誰出。
約打砲男生出,
吃小鲜肉女生出。
#13
taropearl
目前的確是客隨主便
不過如果是我約,我會自己出任何的金錢
(這點我還蠻注重的…因為不喜歡自己的需求要對方負責…)
"沒了這個,還有其他,也沒差"恩…是有沒差的心態哈哈哈
次要嘛…我想我把腳色用模糊了哈哈
我再好好審視
ashley502
哈哈~~
經濟許可,可我不清楚他的經濟狀況…
siss03
我也喜歡!
comseedi
我…他是大叔XD
不過哪有吃小鮮肉女生出?!如果是男方約哩?
#18
一種感覺吧
跟自己有沒有錢無關
人是互相的 但應該多體諒女伴一些
#19
#6mistress說的很好。出去玩,男方就別計較費用的問題,雖是砲友,但讓女方有點被寵愛和尊重的感覺,做起來感覺不是會更好嗎?
我以前的砲友經常約我,每次都要兩人搶著付帳,就是這樣才維持較久的砲友關係。
#20
大多是男方付,但偶而看到不錯的摩鐵有團購卷促銷時我會買。應該是要互相吧。
#22
乾 好猛喔…
那我只適合看著電腦打手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