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etcvmg
哈哈~路過給個意見,如此而已啊!何來怪不怪之有呢~是否中聽中用取決於當事人,畢竟「修行在個人」呀~你說是吧?
#23
etcvmg
哈哈~路過給個意見,如此而已啊!何來怪不怪之有呢~是否中聽中用取決於當事人,畢竟「修行在個人」呀~你說是吧?
#24
#taropearl
嗯…希望對他有幫助囉!!
魔羯(我)的世界,好像一直都是在乎的人輸耶!
這也是我的宿命和課題
再來去修行一下!可能要雙修比較好…哈哈哈
#25
嗯!謝謝大家!決定擱下了!
跟他line 完最後一句加油後!
fb連按讚的動力也沒勇氣了!
祝我好運吧!
#26
#etcvmg
想最後再問一件事
魔羯的生日不是1月那嗎?!
若從今天到他生日那天我都沒跟他聯絡
在生日就只祝福他“生日快樂”
魔羯?會怎麼想?
還是……認為就是一個過客?越來.越遠的……
#27
#26
妳真的在意他太多了…
聯絡不聯絡,順其自然就好,話沒說死前,都還是“朋友”,進可攻、退可守。
魔羯男啊~
想說的時候,好好聽他說;
不想說的時候,也不要苦苦追問;
要人陪的時候,溫柔相待。
若真想吸引他,不如先好好經營、提升自己,才更有機會。
#28
#27
#etcvmg
說真的!想了很久,真的很想跟他順其自然,坦蕩蕩地來著的,依牡羊的個性,什麼事?不能說清楚!但就怕有遺憾,但也不會逼著人家說理由,問了!不講就算了但至少覺得對得起自己,會覺得明明之前的互動頻繁到突然就……妳一句他隔很久才回答或不回,這樣!不是很怪?沒有任何理由!
牡羊是很願意認錯的星座,若覺得對方如是真的因為自己而如此寧願認錯也不要有遺憾!至少認錯了再消失也不遲
唉~各位!幫小女指點迷津了!!
#29
又路過~
原來原PO是牡羊女啊?嗯~那,可能妳的疑惑可能要跳脫星座來看了吧~因為我家那位認識超過10年的牡羊男,從。來。沒。認。過。錯。以前跟我那家認識時,也是互通mail時(那時聊天軟體不盛行),突然有一陣子不熱絡,糾結在去留之際,又乎然恢復了連絡,後來才知他那陣子在忙畢業論文及實習,所以,會不會耐心的給自己一些等待的時間,或許他忙於別的事?有想過這個可能性嗎?然後,可以請教原PO你們認識多久?熱絡vs平淡又各是多久呢?
#30
#taropearl
app開始是7月份開始見面是中秋後
從fb互給後熱絡的
雙十節開始平淡吧!
很羡慕魔羯女的理性
#31
生日…那情人節要不要.耶誕節要不要…那兒童日呢?
雙十你有問侯嗎?
你放不下的.牧羊女
所以狠心地告訴自己…你被甩了
(但你有沒有被甩…沒人知道…一直到他再次聯絡你的某一天
你再問他吧?!!!)
就像 #27 LostSunFlower
他說得很好呀!提升自己吧!!
不要再去想他的事了.
他會回頭找你的…十天.也可能十週或十個月
魔羯的理性.連我們自己都討厭.
做好自己.只有做自己是不用學的
#32
謝謝大家!自己很不爭氣地還是
1,傳line要他鐵人加油他比賽後才回傳ok!
但這當中他也在fb傳照片回留言
2,今天傳罐頭line
還有終於忍不住傳
“你怪怪的喔”
一樣當中會在fb留言但一直不讀我line
或許牡羊個性很受不了這樣的大轉變吧!
要講清楚我還好過些,唉!
不清不楚真的很難受卻不能怎樣
快得內傷了!
心中總是會很掙扎:為什麼會那樣?該不該跟他解釋些什麼!
…………………………………………………………………………
#33
#etcvmg
雙十?為什麼要問候
我只有問他想不想去看落日?
不勉強喔!
然後他就很不尋常地回剛醒,來不及
但其實我剛好看到他fb動態他已醒來
我會(深呼吸~)努力不再理他的!
#34
又不爭氣了><
他都不讀了耶!但我想我應該是沒被封鎖
真的?我真的不需要問他“我是不是哪裡惹到你?”之類的嗎?……
#35
親愛的原PO
妳沒惹到他,
他只是沒那麼喜歡妳罷了,
Let it go.
從容轉身,找回自信與驕傲,過好自己的精彩,自然會有懂欣賞妳的人來~~
#36
你們是不是年齡有差距啊
感覺妳是學生 而他剛出社會
追男生很簡單 從自身打扮跟肢體接觸下手就好了
言語跟送禮反而顯得生份
不過我建議妳把這經驗留在下個人用吧
他內心已經有防備了
即使要再攻也要放很長一段時間不管
#37
原PO
噗~妳很寶欸~etcvmg說「雙十你有問侯嗎?」的意思是,不需要執著於逢年過節照三餐的噓寒問暖,這種互動方式,會給對方也給自己造成壓力吧~
如果還在曖昧階段就讓妳如此戰戰競競(需要自我懷疑是不是哪裡惹到你?),即使有機會升級成戀愛關係,我想妳也很難自在做自己吧?這不會是「健康」的男女文往應有的走向喔!妳自己覺得呢?現在的情況,妳覺得開心或者甜蜜嗎?
#38
謝謝taropearl的解說
原PO
你壓根沒有聽進我的話呀?
比完賽你還是問侯了…
日落?
罐頭訊息?
他己讀不回?
FB在線上又如何?
叫你不要找他.不要找他.不要找他
再不聽…你就好好做你自己吧
不用問我們大家了…我也不用再回應了
#39
懂~了!
謝謝喔!
#40
不知道原po還有沒有在看這篇 我是B型魔羯男 剛好在查看看我是哪一種人 跟網路上寫的有無一致 我是不知道那個男的跟我想法有無一致 但是 以我的觀點 我會主動要聯絡方式 代表我是對這個人是有興趣的 跟外表無關 但是 我要的是一段細水長流的愛情 覺得妳太快發動攻勢了 要循序漸進 如果我還沒確定這個女生就是我要的 我不會輕易讓她認為我對她有意思 我會在聊天 相處 一步步去觀察 這個女生對我的家庭 事業 有沒有幫助 這是比較現實面啦 我不太輕易去付出感情 我要的是從一而終的愛情 在多方考量後 我會主動告白 但是 是在我知道她對我有一定興趣的前提下 其實 妳有些點都有做對 但是 那是在決定交往後 做那些才有用 不過妳就是 太過主動 然後 他還沒有對妳認識夠深 如果有人對我這樣做我會蠻反感的 感覺還沒有到那裡 卻提前到站了 明明還是朋友 沒有足夠的認識 妳卻把自己當做他女友了 一般而言 我會嚇到 且會去想背後有什麼目的嗎? 一而再 再而三 我會害怕 如果 我沒有跟妳在一起 妳會不會有什麼舉動 所以 我會開始疏遠 在一切還來的及之前 妳要做的是 跟他聊聊天 談論未來要做什麼之類的 當然 是要問他 也要說自己的 一步步 讓他更加認識妳 當他可以接受一切的妳 他就會告白 不然 也會當妳是朋友 不過 要重來似乎有些不太可能 當然時間過太久了 我才看到這篇 抱歉 我想的很多 我總結一下 如果妳有看到的話 魔羯是很高冷的 對別人來說 我們不輕易認定朋友還是情人 因為對我們而言 這是一輩子的 一旦認定 就不會變 不管 對方是否這樣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