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各位女生~和男友在愛愛的時後
是否有帶套?
心裡滿兩難的,雖然他和別人做的機率低
男性友人還是一直鼓吹我要帶套,要保護自己
雖然男友用乞求的表情說…他不想帶 因為就不能感覺到裡面了
我還是堅持要帶…心裡又有點兩難…該如何是好
我想問各位女生~和男友在愛愛的時後
是否有帶套?
心裡滿兩難的,雖然他和別人做的機率低
男性友人還是一直鼓吹我要帶套,要保護自己
雖然男友用乞求的表情說…他不想帶 因為就不能感覺到裡面了
我還是堅持要帶…心裡又有點兩難…該如何是好
#1
堅持帶著吧!!
隔了一薄薄得一層…其實又沒有怎樣
但卻可以保護妳 降低得到性病的機率 可以 降低你擔心懷孕的恐懼
而妳男友只是想感覺到裡面??? 你確定妳男友愛妳嗎?
#2
女人會懷孕 男人不會 該戴請代
#3
嗯~原PO,保險套除了疾病考量,還有懷孕考量,所以,你們都如何避孕呢?如果不戴套,有吃避孕套嗎?
我們家在結婚初期還是一直用保險套喔~主要是爲了避孕,開始準備懷孕到現在確定不孕才沒戴套(10年左右),除了不孕因素外,我十分確定我跟我家老爺是彼此的第一次,而且是單一唯一性伴囉~所以,這些方面都可以列入妳的考量,請斟酌吧~
#4
有些男人為了不戴什麼鬼理由都會出來,愛你的就會為你的身體考量不是只想到自己爽不爽
#5
有個東西叫0.01…
不管是
相模001
還是岡本001…(這個不知道據說有了)
#6
嗯~原PO,拍謝!我3樓筆誤,更正「有吃避孕【藥】」嗎?
#7
除非決定要生小孩否則一定要帶套,就算結婚後也是!!
且現在保險套也有超薄型的~~~
聽說感覺起來跟沒帶一樣~~可以花些錢買好一點的
#8
之前就有報導指出
男人說沒感覺都是騙人的
只是騙你想要無套
如果沒有想要懷孕
就請戴套吧
如果不想戴套
就吃避孕藥或裝避孕器吧
不要算安全期那一點用都沒有
我自己是吃避孕藥
因為之前經期超亂
兩個月來一次也有一個月來兩次的
避孕+調經
現在來都超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