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你們都好晚睡~~~~
Mis出現了!!><
#302
你們都好晚睡~~~~
Mis出現了!!><
#303
貓尾巴能留給我嗎?(一臉渴望想抓貓
#304
黃色好
叫我小姐也可以⋯
我其實是早睡一族,只是假日陪朋友才弄這麼晚沒睡
#305
Cian
(遞刀)
拿去切吧
#306
尾巴不能切!!(縮
#307
小姐 可以叫我香蕉哦 我也是因錯陽差才成為香蕉的哈哈哈哈
拜讀了小姐的文!真的超強的啦 感覺性就應該是這麼有情感的~~
#308
#香蕉
你真得很年輕耶!
照片中的妳,身材好好喔! 羨慕...
昨天的妳,很不賴唷!
#309
Wu
昨天我怎麼不賴了哈哈哈哈
#310
#香蕉
哈~年輕可為丫~~我只能好好當個好觀眾!
#311
早呀~:-)
#312
香蕉
沒有感情的性做起來…很糟糕呀 ~"~
小姐連寫都不想寫…
#313
大家早安~~
#Mis
真得很糟丫?? 所以要"性+愛"囉!
#314
Wu
你應該也不老吧哈哈哈哈
J
早~~做伙來運動哈哈哈哈
#315
小姐 所以有時後光看純sex文 會覺得蠻空虛的
#316
wuw
我覺得有愛會讓性更完美,如果是喜歡或愛慕其實還是可以,沒什麼感覺,不特別喜歡也不特別討厭的…就算了吧。-_-
我指我自己啦,或許有女生可以得到分別高潮,但是我覺得沒有心靈高潮的愛,做起來總感覺…就是一種「這樣就好了,別多想,腦袋別再轉了!」的那種感覺。
如果只是不特別喜歡也不特別討厭,做的過程就不會太美好,結束後…我跟E做完後只想陰道灌洗(明明隔著保險套)跟腦袋漂白。
但是跟自己愛的人做愛,腦袋一片空白且恍神都不自覺地想微笑。
之前A還跟我說:妳實在很可愛耶~看起來都昏迷了,翻身卻還笑著,搞不清楚妳是清醒還是睡著。(本人偶爾屬於後戲直接入睡要人清的那一款懶鬼 XD)
#317
香蕉
我覺得差異很大的是,那種空虛感是:慾望退場後,妳心靈也想要的滿足沒有得到。而且妳根本騙不了自己,他是誰?他是什麼人?為什麼跟他上床?喔靠~別再問了!
#318
#Mis
我了解了~~謝謝妳的分享!!
那我會堅持下去...
#319
小姐~
小姐的初吻是理想的嗎?
我覺得我的初吻讓我很痛苦
我的腦袋不斷回想那一幕
可是卻逼自己去喜歡去習慣
我不想傷他 但我不自覺的想要拉開距離
我看好多人的初吻都很甜蜜
有時後好羨慕 這第一次就這麼沒了的感覺 雖然只是唇碰到 但感覺比被觸碰到身體(例如胸部或大腿)還要讓我難過
當天晚上想起時還哭了…
#320
不好意思~本人的初夜跟初吻都不是自願的。這個就…不再提了。
所以我很聰明地,自行認定我的初吻是跟第一任男友,但是他不喜歡接吻,所以我根本忘記他當初怎麼吻我了。~"~
所以我又自行認定真正的初吻是第二任男友,這我必須說,差點暈了,哈哈。因為他技術算不錯,我有種心跳快從嘴巴跳出來又被他堵住的那種感覺。XD
小姐覺得,那就自行認定嘛,把妳最美好的一次當成初吻就好了。
但是我想大部份的人心理建設不用像我一樣強硬,但是只記得開心的,把不開心的抹掉,這是小姐一直的課題,所以做起來比較得心應手就是了。
#321
小姐~
這樣真的比較開心了!
哈哈哈那我初吻還在(順境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