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戲超好玩

#282

豆油我也覺得…自從初吻之後
我不但外在變質了 連內心都變憂鬱的感覺XD

#283

變質+1
K之後感覺自己好像沒辦法再那樣把自己全部砸下去愛一個人了

#284

這種時候就會特別憂鬱
感覺喜歡一個人已經停留再國中
高中就沒那種感覺 而且也怕遇不到對的人 怕以後對接吻都有恐懼…

#285

香蕉~我目前交友對象不是戀人,我還沒這樣有你跟貓妖的感受所以我也不知道怎跟你說哈哈哈(抓頭

憂鬱啊~告訴自己看清楚如何?(笑
不要欺騙心中的感情,不對就是不對,不要僥倖~最後再好好面對~~

#286

貓.香蕉
你們想太多了
之後一定會遇到滴
別擔心
我以前也跟你們一樣想法
後來生命中的人一個接著一個出現
有點累…

#287

為將要被調戲的人默哀…
哎呀,大叔也懷念起戀愛的感覺了

#288

大叔能做的也只剩懷念了
呵呵~

#289

香蕉
感覺不對,要趁早煞車切割,一時的心軟只是傷害彼此。

妳青春才正要起飛(遠目),遇到對的人時,心跳、體溫、血壓會告訴妳!加油!

#290

這樓好高⋯
調戲貓妖好有趣,好可惜⋯(默默拿走蜜蠟及貼布)

#291

嗨miss

#292

女王好
這麼晚沒睡?

#293

= = 半夜偷捅我

#294

貓妖~(勾小指)
過來~

#295

喵?(過去

#296

(在小腿抹蜂蜜)舔乾淨!

(開始在貓妖全身敷上蜜蠟)

#297

咪嗚=A=(舔舔
別塗到我舔不到的地方呀

#298

(貼上紗布,變成木乃夷貓)
這是拔貓毛用的⋯

(用力一撕)(貓妖慘叫⋯)

嗯⋯有人叫我去睡覺了~拜!(去洗小腿)

#299

大家今天都來欺負貓妖TAT

#300

這叫共襄盛舉⋯

#301

明明都一起虐待小動物=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