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豆油我也覺得…自從初吻之後
我不但外在變質了 連內心都變憂鬱的感覺XD
#282
豆油我也覺得…自從初吻之後
我不但外在變質了 連內心都變憂鬱的感覺XD
#283
變質+1
K之後感覺自己好像沒辦法再那樣把自己全部砸下去愛一個人了
#284
這種時候就會特別憂鬱
感覺喜歡一個人已經停留再國中
高中就沒那種感覺 而且也怕遇不到對的人 怕以後對接吻都有恐懼…
#285
香蕉~我目前交友對象不是戀人,我還沒這樣有你跟貓妖的感受所以我也不知道怎跟你說哈哈哈(抓頭
憂鬱啊~告訴自己看清楚如何?(笑
不要欺騙心中的感情,不對就是不對,不要僥倖~最後再好好面對~~
#286
貓.香蕉
你們想太多了
之後一定會遇到滴
別擔心
我以前也跟你們一樣想法
後來生命中的人一個接著一個出現
有點累…
#287
為將要被調戲的人默哀…
哎呀,大叔也懷念起戀愛的感覺了
#288
大叔能做的也只剩懷念了
呵呵~
#289
香蕉
感覺不對,要趁早煞車切割,一時的心軟只是傷害彼此。
妳青春才正要起飛(遠目),遇到對的人時,心跳、體溫、血壓會告訴妳!加油!
#290
這樓好高⋯
調戲貓妖好有趣,好可惜⋯(默默拿走蜜蠟及貼布)
#291
嗨miss
#292
女王好
這麼晚沒睡?
#293
= = 半夜偷捅我
#294
貓妖~(勾小指)
過來~
#295
喵?(過去
#296
(在小腿抹蜂蜜)舔乾淨!
(開始在貓妖全身敷上蜜蠟)
#297
咪嗚=A=(舔舔
別塗到我舔不到的地方呀
#298
(貼上紗布,變成木乃夷貓)
這是拔貓毛用的⋯
(用力一撕)(貓妖慘叫⋯)
嗯⋯有人叫我去睡覺了~拜!(去洗小腿)
#299
大家今天都來欺負貓妖TAT
#300
這叫共襄盛舉⋯
#301
明明都一起虐待小動物=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