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魚賣茶的商家們, 這邊投資報酬率這麼低, 還貼文貼的這猛呀?

你們是用軟體貼的嗎? 手動?

去其他論壇貼的話,投資報酬率會比較高喔。

#1

同感!

沒做過統計,就一整個亂槍打鳥
吁~

#2

像他們這樣,整天關在房間裡就是貼文接電話
連便當都是別人送到的
所以多的是時間貼文

#3

應該是故意來鬧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