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用軟體貼的嗎? 手動?
去其他論壇貼的話,投資報酬率會比較高喔。
#1
同感!
沒做過統計,就一整個亂槍打鳥 吁~
#2
像他們這樣,整天關在房間裡就是貼文接電話 連便當都是別人送到的 所以多的是時間貼文
#3
應該是故意來鬧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