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潮...落淚?!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做愛了,但每次到高潮時就會掉眼淚
搞得好像男人欺負我一樣,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1

我其實也會⋯偶爾⋯
偶爾⋯會流口水⋯
正常啦

#2

#1 多謝你的回覆,真是讓我鬆了一口氣…
每次落淚時我心裡都在想到底為什麼要流淚啊!!((但又控制不住啊!!))

#3

我都會說眼睛有水,一擠就流出來了。
話說有人跟我一樣會流口水的喔!

#4

讓我聯想到"哭泣殺神"這部漫畫!

#5

我女友也是這樣,
第一次用按摩棒弄到高潮著她哭,
我還以為用按摩棒她不喜歡還不斷抽插,
最後認為我不尊重她而哭泣掉淚。

真的是嚇死我吔。
心想:挫屎啊!要被甩了……

#6

#4 你的回覆我真的笑了!!
#5 你女友後面還會這樣嗎?

話說 因為高潮會流淚這件事情,連帶著我也不敢假裝高潮了…((因為哭不出來)) XD

#7

好好~我還沒高潮過(嘟嘴
所以流淚就不知道會不會了╮(╯_╰)╭

#8

#7 看你的文章應該是有高潮過了呀 ((除非你在寫小說…))

#9

我是高潮+內射+難過大哭
很複雜

(路過)

#10

80
妳太複雜了吧

#11

“熊寶貝人工淚液”
哈~~

#12

#6
Certainly

#7
高潮很多形式,
我目前只看過下列幾個:
1.啜泣流淚
2.兩腿發直抽搐
3.跟一般的爽分不太出來,但過程會極度想掙脫且停下來後會像大法師一樣逃離JJ
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ReNews/20130521/640_26e31dc645917716dbe99c5593f53d97.jpg

#13

#monkeyb307
這張照片...好恐怖~~~^~^

#14

#8~我有感覺很舒服!有時候會舒服到哭腔都出來,我舒服向來不掩飾!!可是當對方問有沒有高潮
說實話,我還真說不出個所以然,什麼會不自主夾緊對方或是顫抖或是爽到不由自主之類的…沒有過
我也很誠實告訴對方我沒有高潮也不知道高潮的正確定義(我有做功課的…)
如果我文章那些反應就是高潮…呃…好吧,我會轉達給我的趴呢Orz

#15

#猴子~我3種都沒有啊Orz

#16

#5241
身心有覺得釋放就是了
那些是外在體征的表現!

#17

#amp~如果會有種小失落呢? (垂耳
沒有不滿床伴的表現應該碩我蠻喜歡跟他做的,只是做完就會有種,少了什麼的感覺(嘆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怎麼解釋TAT

#18

我跟mis一樣 偶爾流口水掛
好久沒高潮了 好餓><

#19

#hjk5241
没有很正常啊!
我第一次讓女友高潮(哭)是發生性關係6-12個月後。
那隻按摩棒是末端會勾起刺激G點的。
雙腿發直抽搐也是最近一兩年才有看到(罕見),
而大法師是我去年七夕用酸痛兩週的腰換來的(只出現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