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我都聽不到原PO的聲音><
#43
我都聽不到原PO的聲音><
#44
樓主,你最要緊是改掉用鼻腔發聲的習慣啦
所以嘴巴張大跟大聲都沒什麼作用
另外慢是可以,但慢到一字一字的唸就顯得有點做作囉
像樓上說的,自然就好啦
#45
相較之下,35樓那一次比較自然
#48
to原po 聽完整個聲音檔後覺得妳可以用一般的速度說話會比較自然,太慢顯得刻意,捏著鼻子會像感冒聽起來悶悶的,以上各版本都聽得懂!
另外,發現妳在發一些特定的音時,鼻音會較明顯!我想可以考慮正音班從頭學起(發音位置 .ㄅㄆㄇ)
以上小小意見,原po加油
#49
Line simonorz
#51
不想看茶文回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