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聲音

#43

我都聽不到原PO的聲音><

#44

樓主,你最要緊是改掉用鼻腔發聲的習慣啦
所以嘴巴張大跟大聲都沒什麼作用
另外慢是可以,但慢到一字一字的唸就顯得有點做作囉
像樓上說的,自然就好啦

#45

相較之下,35樓那一次比較自然

#46

快來聽聽用#歡歌APP#唱的《清唱5分鐘》,真的很不錯 來這裡和好友們一起唱《清唱5分鐘》吧,優質曲庫免費唱
那我捏住鼻子講有清楚嗎?

#47

快來聽聽用#歡歌APP#唱的《清唱5分鐘》,真的很不錯 來這裡和好友們一起唱《清唱5分鐘》吧,優質曲庫免費唱
這樣對嗎?

#48

to原po 聽完整個聲音檔後覺得妳可以用一般的速度說話會比較自然,太慢顯得刻意,捏著鼻子會像感冒聽起來悶悶的,以上各版本都聽得懂!
另外,發現妳在發一些特定的音時,鼻音會較明顯!我想可以考慮正音班從頭學起(發音位置 .ㄅㄆㄇ)
以上小小意見,原po加油

#49

Line simonorz

#51

不想看茶文回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