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快來聽聽用#歡歌APP#唱的《清唱5分鐘》,真的很不錯 來這裡和好友們一起唱《清唱5分鐘》吧,優質曲庫免費唱
#23
呵 很清楚啊 滿好的
#24
呵 很清楚啊 滿好的
#26
不需要刻意放很慢 只要正常一點的速度 對方就能聽的清楚了 會有欣賞妳能力的公司的
#27
大聲會嗲嗎?
清楚嗎?
#28
清楚啊 是不會太嗲 不過如果速度太慢反而效果不好
#29
謝謝你哦,我在聽一下其他人意見。
#30
不用客氣囉
#31
原PO,這兩個版本聽起來,我不覺得是「嗲」欸~反而是有點中氣不足?可以試著用ㄧ般速度練習音量,讓聲音有飽滿且清楚,這樣對找工作也有幫助囉!
#33
修正後
#38
你們講得我以前都聽過,
想問最後錄音,
醫生說嘴巴張大會聽得懂,
聽的懂對我來說己經很好了,
我以前不敢在人前嘴巴張大講,
但是為了聽的懂。
我本身就是用鼻腔發音的,
也無法可改了。
#39
想問大家是嘴巴張大聽的懂,
或是大聲聽的懂,
還是慢慢講,
陌生人你們第一次聽覺得呢?
哪個聽的懂,
我想讓喜歡的人有個好印象,
幫我忙吧,
謝謝
#40
覺得不用特意放慢說話速度
如果原本是因為說話速度太快導致聽不懂,那麼放慢變能改善
但是如果是因為口齒不清
那麼真的還是要改善一些咬字發音
我身邊的朋友,聽到我的發音不標準都會馬上糾正我,而且用的是像對小朋友說話的口氣,下次說話前就會稍微在腦內演練一下才說出
有用嗎?偶爾還是會跳針…
#41
那麼哪段錄音是聽的懂呢?
慢,
張大,
大聲,
覺得呢
#42
#45
都聽得懂
只是有點特意,覺得聽起來怪怪的
自然說話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