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夜情浪漫一下

結婚十多年。最近總想外遇一夜情浪漫一下
家庭主婦40多了
只敢想。不敢做
姐妹們你們有嗎?
該如何是好????

#1

如果有機會你會讓他發生的指數有多高??
例如:聚會酒喝多了,有暖男照顧妳或送你到房間休息…

#2

#1 貌似在自薦?

#3

80
是心理測驗吧!!
原PO都說只敢想。不敢做
若是有色無膽,也只能說說,想想而已

#4

#3 所以你想自薦

#5

80
你是鼓勵原PO發生浪漫的一夜?

#6

浪漫的一夜情只小說電影裡會有,
現實中的一夜情所有的是完事後強烈的失落與罪惡感。

#7

一夜情也佔了個「情」字
浪不浪漫又是一回事
陌生人第一次想浪漫又高潮?妳站在路上被流星打中的機率高不高?

#8

#5 因為你貌似在自薦

#9

嗯~原PO,「幻想」一夜情也可以很浪漫,並增進夫妻情趣喔!請參考臉紅駐站作家艾姬這篇文章怎麼說,「婚後的一夜情」:婚後的一夜情|臉紅紅

#10

我是家庭主婦,年近40
我要說
浪漫的婚外情,你就不能選20幾歲的時候發生嗎?
也顧慮一下你老公中年的感受吧

#11

幻想總是很美好的…
一夜情的人選,真的不是那麼簡單
怕你期待的心會毀滅的
除非你己有自己喜歡的人選嘍




#12

#9
Toro提供的連結好讚

我是top一夜情五星座之一
http://lianhonghong.com/murmur-of-sex/zui-rong-yi-ye-qing-de-xing-zuo-top5?ref=read1
但我沒去耶。事在人為

#13

#12
是啊~星座僅供參考,在不破壞婚姻(本質)的前提下,想「浪漫」也有很多種方法囉~

#14

想想而已… 就大膽去想吧!
誰沒想過躺在身邊的是一張帥臉肌肉body男

睡前3分鐘 屬於你的一夜情時間

#15

人生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而不是在別人的嘴裡!

活在別人的人生劇本中,你將永遠找不到自己!

每個人必須自己找到自己的人生道路,沒有人可以告訴別人該如何生活。因為,生命之中最珍貴的靈魂伴侶,從來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

去吧

#16

#15 說的好

你是傳教士嗎? ╮(╯▽╰)╭

#17

#16 您的意思是傳教式亦或士???

#18

#17
噢… 我說,你像father
傳教ing

#19

嗯~如果,人可以「只」靠「做自己」而活,那這「提問」及「討論」應該沒有存在的必要了吧?因為別人無法替自己而活?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