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很想
但我總是拒絕 (覺得太早了點)
其實我也好想…
#1
嗯嗯,
有克制力是好的,
要繼續堅持下去喔,
否則很容易會像這則駭人聽聞的新聞一樣了:
http://www.nownews.com/n/2015/07/16/1750755
不聽勸!國二熱戀學長奉子成婚 小媽媽堅持嫁家屬無奈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竹東小兄妹遭虐案,警方調查發現小兄妹的父母何姓男子、彭姓女子年僅20歲、17歲,是國中學長學妹關係,交往沒幾個月就未婚懷孕,彭女不顧家人反對堅持嫁給何男,之後卻常常爭吵、分分合合,彭女家人事後感慨說:「是她堅持選了這條路」。
據報導,彭女3年前就讀國二時,愛上已經畢業的何姓學長,2人沒多久就開始交往,幾個月之後彭女便懷孕,2人當時為愛沖昏頭,彭女不顧家人反對堅持嫁給何男,家人見她心意已決,曾說過「這條路是你自己選的,你要自己負責」。
彭女與何男結婚後,家中沒有給太多金錢援助,2人只靠著在網咖打工勉強餬口,何男偶爾會出出陣頭,但還是常常為了經濟問題吵得街坊鄰居都知道;附近店家都說,彭女來消費常常賒帳,都說「等一下老公會來付」卻沒下文,店家看見他們的情況也不想追究。
日前彭女懷疑丈夫劈腿,又不滿他愛玩不養家,因此譏諷丈夫:「小白臉、吃軟飯」,丈夫因此生氣離家出走,沒想到彭女也有樣學樣,到台北找姊妹淘玩,將2名年幼孩子託給何姓舅公照顧,完全不顧孩子死活。
#2
早晚都會做
我只能說務必帶套
#1你也太下唬人了吧 哈哈
#3
這就像胎兒吃到塑化劑會小雞雞
成人年吃到塑化劑,傷身但影響不會一樣嚴重
引述"因未成年時子宮頸上皮細胞尚未成熟,如受外來的刺激易使細胞發生變化"
站在風險損益評估角度
一個成年人意外懷孕
和一個未成年意外懷孕
兩人承受這個意外的能力不同,甚至未成年都還在依賴父母
更別說涉世未深,太天真無知,不懂得保護自己的權利,衍生出來的問題
半推半就被拍照,錄影,之後被拿出來威脅,流出,影響到生活與學習
成年人處理這種情況,都可遇到很大的傷害
更何況是心智未成熟,生活重心在學習的青少年
青少年性愛從來不只是戴不戴套
那是最後保護的底線
盡量避免才是主要的觀念
虎姑婆會吃你的手指頭,這叫嚇唬人
社會局裡一堆未成年案件叫作事實
#7
三思吧
#8
你可以自己DIY
#9
還是要小心,因為既然是未成年,就代表身心都還未成熟,對於性的認知與該負的責任都不甚瞭解,一但懷孕那是無法負擔家庭責任的,反而阻礙自己造成人生的羈絆,如果妳男友真的愛妳,就請他別急於這一時。
#10
還是要小心,因為既然是未成年,就代表身心都還未成熟,對於性的認知與該負的責任都不甚瞭解,一但懷孕那是無法負擔家庭責任的,反而阻礙自己造成人生的羈絆,如果妳男友真的愛妳,就請他別急於這一時。
#11
還是要小心,因為既然是未成年,就代表身心都還未成熟,對於性的認知與該負的責任都不甚瞭解,一但懷孕那是無法負擔家庭責任的,反而阻礙自己造成人生的羈絆,如果妳男友真的愛妳,就請他別急於這一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