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做愛吵架

本人24歲自認為性慾跟一般人一樣,一個禮拜大概兩三次,但是每次在跟另一半要求的時候常常被拒絕,從一個禮拜一次,後來變成一個月一次,有時候兩個月才一次,而且每次都要用求的,也常常因為這種事吵架,到後面我也沒什麼耐性了,不給就算了,但是我有我的需求,如果因為這種事吵架分手那會不會很瞎?該如何是好?換一個會比較好嗎?

#1

你有了解過對方為什麼不想跟你做愛嗎?

#2

雙手萬能
有慾望自己嚕
為了做愛分手
我覺得很幼稚
交男女朋友不是只為了做
她不是一定要給
不要以為這是理所當然
別說自己來解決不了性慾
你還沒交女友前怎活下來的?

#3

我也覺得要先溝通~
當然你還是覺得不行 就早死早超生
當然她不是理所當然要配合你的慾望
但如果她是已經不想被你碰了
那~祝福樓主

#4

我是原po我當然問過他為什麼不想,他的回答有的時候說今天上班很累,想睡覺,不然就是不想,問他為什麼不想他就說不想就是不想,我也沒辦法

#5

二樓的說法跟我以前說的類似 不過回歸正題 既然當初選了這個女孩 應該是有其他重要的點是你愛的 不會只有做愛而已

#6

其實我看了很多人的說法 男生 或女生分兩大類 一個對於做愛看很重 一個看不重 基本上建議看自己是否能改善自己 例如做些別的事情 或自己打掉光 如不行 請培養另一半 對性的需求 怎樣培養看自己 因為我也不知道 但是這是可行的 例如如果對方很舒服 像吃巧克力 應該另一半沒人會拒絕 這是需要動力的 就像板上有些女生很肉食 但是男生很草食 有的女生會準備食補 在強化男生 但是自己也在等待 所以還是看你自己 如果自己都不嘗試努力 只想上床 那還是找開頭愛上床的另一半比較快速 一切都是看自己 個人感想 緣之隨之

#7

我是女生,就我的感覺,若男人不夠吸引我,我是很沒慾望去做愛,你們可以週末一起出去玩過夜,找間motel也不用問要不要 氣氛對了 可以慢慢愛撫她,感覺滿快就有了~像我有時完全沒做愛慾望,我家男人也不會直接說他今天想要做,他會從後面抱我親我 撒嬌,或是他會抱我,分享最近的生活之類的,他有時手就會不乖在我的大腿移動,真的摸久了,做愛的慾望就來了XD我想講的是不要讓女生覺得和你做愛只是完成一件事,讓他覺得這是你愛他的表現~

#8

七樓說的應該是情趣

#9

通常我會說,努力開發女朋友的性潛力比你抱怨哀求有用。

很多草食女只是沒吃過好吃的肉而已⋯

#10

如果你是巧克力 天天讓人又想吃掉的感覺 那就成功了

#11

可以先請教原PO你們交往多久?然後,這種頻率「遞減」的情況發生的時間段為何呢?

#12

如果都有另一半了還要自己來不是很瞎嗎?(自己覺得),通常做愛也都是到汽旅,因為家裡隔音不好,也認真問過他對做愛的看發法,他說他沒有很愛,所以我試過很多方法以上的建議都試過了!他喝酒時會比較想要,但是沒有每次要的時候都有喝酒,所以常被拒絕,所以常會因為這個事爭吵。

#13

原PO,「如果都有另一半了還要自己來」,不算很瞎喔!端看原因為何。如果你爬過討論區的文,這樣的情況始有所聞,特別是交往久的,或是結婚久的,也不是不可能發生啊!所以,我11樓才有此ㄧ問囉!請問你們有溝通過原因嗎?或試著找出「真正」原因嗎?因為你們的情況是「遞減」,而非ㄧ開始就「少」吧?

#14

這很重要!需要好好談談!

#15

13樓的疑問是個關鍵呢,因為是遞減,而不是一開始就少。所以應該是有不可被發現的背後原因。細心觀察吧。。。或許該面對就得面對事實

#17

快來幫我推推吧: http://vions.net/?fromuid=675290

#18

如果只是男女朋友的話,做愛的確可以透過溝通,可有可無而為不需過於勉強。但如果是考慮談婚論嫁的對象,做愛這一點的確要先考慮清楚。因為性愛的確是夫妻關係的潤滑劑。

有時候吵架了說什麼都沒用,但一插進去淋漓盡致的一場性愛讓對方感到你的愛意反而之後就心平氣和的說清楚和好。

所以最好是慢慢理解原因,不能解決的話就看你能不能從對方身上找出更愛她愛到不能割捨的原因不然到最後結婚這會是一個真的問題。

哈,除非你女友說她就是不喜歡做愛。。但不排斥妳去找其他炮友解決。但就算如此,婚後呢,難道她幫你找個情婦?這都不是長久之法。好好跟她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