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性冷感嗎

男朋友說我好像很容易沒fu
因為我濕不會很濕 又很容易乾
有部分應該是沒那麼舒服的關係
會不會是我性冷感
怎麼樣男生才會更想要
因為我這樣讓他沒新鮮感
他也越來越沒那麼想要

#1

“男朋友說我好像很容易沒fu ”
跟他說:“那你要加油嘛~”(ㄋㄞ~~)

#2

#1
他都蠻賣力的…
他想要我在上面…
可是我很害羞就不敢…
又不太會 動個幾下就不行了…

#5

阿就前戲不足祙, 當然不夠濕, 請他再賣力一點, 不然KY軟膏會是妳的良伴…

#6

我也跟你一樣欸~

#7

"怎麼樣男生才會更想要 " <–你可以常常煮蚵仔湯給他喝, 簡直像打雞血一樣, 硬梆梆到天亮, 一夜七次不敢說, 兩三次絕對行…

#8

性冷感應該是指自己沒有對任何撫觸有特舒感覺、如果你還是有享受男友的撫摸、喜歡與他親密接觸、那性冷感應該不能用在你身上,
你可以試著自己探索自己的敏感點
再讓男友ㄧ起探索、或許能讓妳潤滑ㄧ些、你也會比較舒服、男友也會覺得不同

#9

#5 #8
做完一次之後就乾乾的
可是我想要卻沒有濕
是因為剛做完所以會乾嗎
#8
有時候他摸的太大力就沒那麼舒服
主要是我想要的時候才比較有感覺
如果真的性冷感那怎麼辦

#10

覺得#8講得很好很好

說不定是前戲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