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女生D罩杯會太大嗎?

我是一名國中生,因為我們班男生每天都在說我的胸部是班上最大的,班上每個男生都跟我說過可以摸嗎或者是你的怎麼會那麼大或者是你的胸部應該很好摸這類的話,ㄧ開始很不喜歡他們這樣說,但久了以後也習慣了,可是我卻不覺得我的很大很挺,我覺得很一般,可是卻招來班上女生的忌妒,有因為我是班長,所以經常都在臺上,所以我只要稍微的伸懶腰,或者是想端正一點做,男生的眼睛就會一直注意在我的胸部,還喜歡一直開玩笑,女生們也都以為是我喜歡注意給他們看,但我就是沒有啊,所以女生們都不爽我的胸部,我覺得好無辜,該怎麼辦? 真的有很大嗎?

#1

身為一個有F的少女姐姐我非常懂你被注視的感覺
我自己覺得D蠻適中的啦 …不會太大
姐姐我很羨慕哈哈哈哈剛剛好

#2

這個年紀難免都會好奇
如果聽了覺得心裡不舒服或是構成騷擾
可以制止對方或報告師長
原po行為舉止端正不輕浮就好
再來別因他人言語就彎腰駝背
壞姿勢會害慘發育的

#3

還好 可以加line嗎?

#4

#3可以別精蟲噴腦嗎

#5

(原po)
#1.尤其是上體育課的時候,真的都盯著我看,那種感覺
#2. 謝謝你的建議與提醒,我如果真的不舒服的話,一定會向家人與老師報告的,並制止對方繼續這樣的言語騷擾,謝謝 ^^
#3. = = 可以封鎖你嗎?

#6

我常覺得我可能會死在內衣下哈哈

#7

不會啦,國中我也痛恨我的胸部~
到了大學就會愛這2顆了。。。

#8

樓主 你吃什麼東西變成這樣的- -?
雖然我是男生 但你國中已D cup了 不像不太好

#9

#8 我國中就小E快邁向F了 D小意思啦

#10

#9 那這樣越來越大 你們女生不會覺得重嗎?

#11

太大有大的好 太小有小的好 重點是你怎樣看 爸媽給你了這個身體 自己好好照顧吧

#12

很重啊,特別是肩膀的地方~~
快找個男朋友幫忙揉揉,不過別揉錯地方,不然會越來越大喔(大心)

#13

#12 那對你來說 胸部大是種優勢還是麻煩?

#14

真的需要被揉揉XD 真的很重

#15

感覺躺下來自己按
之後就不會那麼酸了
沒有E以上。。
無法體會。。。

#16

#14 #15 大姐姐有大姐姐的煩惱
小弟完全無法體會 亦感到無助

#17

walter
你剛來臉紅紅?

#18

#AhriQueen 嗯 小弟今天才報到0.0 (( 是不是說錯那裹?

#19

沒有~只是好奇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