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到底算不算胖

我身高165
體重大概49到50不一定
胸部有D
腰圍62公分
男朋友說我看起來還是肉肉的
讓我蠻受傷的
這樣真的會胖嗎
大家對於女生體重的標準是什麼
會喜歡有一點肉的女生嗎

#1

165 49~50
這很不錯了啦
不會肉啊
假如再瘦下去就變紙片人了啊

#2

最好是會肉。。
跟男友說不吃拉倒

#3

如果樓主的男友是金城武、劉德華還是郭台銘的話,
那是真的需要注意一下身材的維持了。
如果都不是,
朕老實說了,
當一個小屁孩的馬子並不是多光彩的事啊!

#4

你男朋友太肉慾了 如果吃了嫌東嫌西

你可能最好預先有心理準備

至少你不是這個

http://img.55bbs.com/9_500x2000/871/liYLRPAlKMpsg.jpg

#5

原PO,計算了一下妳的BMI是18.4(小於18.5是過輕),不到25吋的腰圍是健康標準內,不知體脂肪多少?目前粗估跟「胖」應該八竿子打不著,所以別擔心囉!至於男友說「看起來還是肉肉的」是何種情況何種語氣說的呢?嚴肅?嘲笑?調情?無辜?還是?

#6

這個年代已經不看BMI了,
現在都看體脂率。

如果BMI正常,
但線條鬆垮垮時,
妳要做的不是減肥,
而是吃、重訓及有氧運動。

#7

那個monkeyb307,要原PO有體脂計(或量體脂)才能知道體脂率吧?一般好像要 BMI 跟 BMR 要 cross reference 才知是肌肉還是泡芙,不過貌似原PO的男友對 BMI 跟 BMR 應該沒有懂得~(推眼鏡)

#8

我覺得這種男友可能會被我甩掉ˊ_>ˋ
他在用言語傷害妳

#9

321…你太利害了
這圖你也有…

#10

#9 只是想道而已

#13

原po
三樓康熙爺說得蠻中肯的。
妳覺得受傷就跟他說吧!

#14

165 49 有D耶。好羨慕

#15

e愛卿不是有165 46嗎?
絕對也是很多女生羡煞的數據呢!

#16

喔喔。所以B奶跟D奶差3kg
所以ㄧ顆1.5kg這樣?

好像差不多耶

#17

#e愛卿
女生身材好壞的重點在整體的比例,
你的B奶應該能讓你有很讚的比例了。
女生胸部太大容易使男生失焦導致忽略掉其他可欣賞的地方呢!

#18

一點都不胖!
我才157體重就47了,可是我家的嫌我瘦?

#19

#18
emily肯定是瘦柴如骨了,
你的E奶就不知佔了多少重量去了。

#20

國中時超胖
我那時候155就68了
高中開始狂運動減重
現在的身高體重很滿意

#21

#comseedi
屁啦,2顆奶是能多重?
#AhriQueen
同意,自己滿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