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們會有不想愛愛的困擾嗎?

從在一起開始,我男友幾乎天天都會跟我要,有時後還要一天兩次,熱戀期當然沒問題,但… 現在熱戀期過了,漸漸的性冷感了,想問大家是否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不是不愛了,是沒辦法看到他就這麼濕了,甚至覺得自己看片子比較有興致

#1

嗚嗚。。。這炫耀文嗎。。。
在我家,冷感的是男方啊。。。

#4

沒人讓我冷…閃文無誤(遮

#5

一起看片子!!

#7

好欸!

#8

加點不一樣的,如去找點刺激的

#9

很想嚐試邊看邊做但影片才開始我就害羞到不行(天哪!!!

無法順利ㄧ起看片哈哈哈哈

#11

一起看 超讚的
關不掉 簡直!

#12

別讓他看到妳的(癡漢)臉
這樣就不害躁嚕

然後妳可以偷看他小弟弟
一直在長大~

#13

炫耀文!
我男友都說工作很累沒心情愛愛⋯
已經超過一個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