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哈哈哈~歪樓到軍旅趣聞跟旅遊工作美食混搭了!
這些裡面只有軍旅可以湊上兩句話了!
但是要跟blue大先敬禮了!看你寫服役時間就知道是學長
即便是不同軍種兵科,但還是要向老學長致敬!!
小弟是陸戰的,雖然沒有機會前往金門見識戰地
但卻前往另一塊失落的世界過,目前應該算少數還軍管的
地圖都懷疑是我們的還是中國的烏坵島
很巧也分大小坵,天氣跟風浪都是太…好了!
尤其是回島休假萬一海象不好就恭喜了!準備島休吧!假算…
尤其實只能做運補艦回台,基本上很難有人不吐(待艙內)
還好後來因為調整職務借調單位,之後直接被轉調所以沒在去過
但跟blue大說得一樣,不論是本島外島的單位,對男生都一樣
那種很奇妙的感覺!真的是又愛又恨啊!
但是小弟倒是也很想轉海軍阿!只要不是又濕又暗的坑道
還時不時有好朋友(各是小動物)來拜訪…
但有時候有莫名的懷念那段短暫的日子阿~
#64
哈哈哈哈,我現在才回來打理打理XD
看到大家能夠這樣聊天也是喜事一樁壓。
本樓目的就是希望各位能夠熟識彼此。
話題無限制。安心聊,聊心安。哈哈哈哈。
高鵬滿座,不亦樂乎。
#Andrew853
這就是不識時務吧!!
對方明顯沒意思,還要搞成大尷尬場面。哈哈哈哈,所以有賞他兩巴掌嗎XD。
#65
塔羅
當下進去廁所 本來是想說看看裡面有沒有人 然後假裝是朋友一起出去 結果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裡面為什麼沒有人啦!(泣
最後硬著頭皮走出去 他手裡真的出現一包衛生紙給我 然後 哼哼 如八點檔劇情一樣 真的問了電話 由於非常無奈 所以我只能報出我爸爸的手機 並且告訴他 我這支電話比較少用 對於比較特別的人才會給這支電話
AKA
做人還是希望不要讓對方尷尬啦
畢竟…他真的幫我「顧門」很久 好歹也要給個回饋 但我說的也是實話啊 那號碼真的比較少用 而他也真的很特別是吧^_^
#67
Andrew
拍拍~下次記得要往人多的地方走,廁所是密閉空間反而危險啊!捷運站的話,可以直接走到站務人員那求助囉~還有電話妳有不給的權力啊!如果他想來硬的,果斷向站務求救吧~如果真的真的被迫給他,也不用那模老實給真的(即使不是自己的),不要輕易放棄保護自己的權益囉~
#68
Aka 很無言吧!其實我也不知道當時怎麼會想到這樣 完全沒底了
塔羅 我最不會的就是拒絕人(我的錯
對方和顏悅色的跟我說話 我也不太敢直接跟他說不給(怕等等下車就回不了家了
所以就一直拖 結果拖著拖著 就去廁所了 雖然也沒成功
#69
Andrew853
其實我個人有點討厭厚臉皮的人,該怎麼分類這種類型的人,其實我還不太會。
有時候那種人就是有種過度的自信,但有些人就是過度的盧。
不過更鳥的是,有些人是拉不下臉的,那種最煩。
不過留下回憶,可以拿來說說笑,也很不很錯押~~
然後ㄟ 有人搭訕至少比沒人的搭理的好 淚~~~~
#70
Aka 不要這樣啦 拍拍 以後你也有
厚臉皮確實是有點討厭 過度的自信可能就是他那身高吧 整整高我一個頭再加個5cm
說話整個仰式(真的有點累
#71
#Andrew853
下次快爬到比他高的地方,跟他說話。
如果還有下次???
#72
—小劇場上演—
安德魯:你(指) 給我蹲下!站那麼高是想怎樣啊蛤!
Aka想搭訕也要有誠意 哈哈
#73
誠意嗎?
點我照片那樣,內有賴,想聊聊可以加我喔~那種嗎?XDDDDDDD
好啦~不鬧
搭訕應該要是愉快的,而且結果不應該是重點。這才是正道!!!
哈哈哈哈哈
#75
同意 而且被搭訕的本來就不奢望結果了 只是增加了一點點自信 哈哈
#76
#Andrew853
看描述似乎有些危險
這種迫壓的方式還是不要常遇到的好
也幸好最後平安無事
#77
Cho 放心放心 人還在這裡(揮手
我已經很努力長高了 但163已是極限
#79
to mq#58
謝謝你的熱心 , 目前先培養工作經驗跟語言能力 , 將來機會成熟就直接申請英美加澳的工作或學校吧。
to 塔羅#61
是阿! 印象妳老公主修跟我差不多!
#80
#Taro
不好意思,現在才看到妳有PO文(低頭懺悔中~
果然星巴克創始在西雅圖!話說在美國星巴克與台灣星巴克喝起來口感有差異嗎?有何不同?
然後那個blue Bottle咖啡挺特別的,還真想去品味鑑賞一下。西雅圖有鼎泰豐分店丫?老實說在台中的鼎泰豐,我對它的評價只是高級麵食店而已,還不到高檔麵食店。我有一半山東人血統,我不是美食達人,但麵食對我而言再熟悉不過了,從小吃到大吃遍各種麵食,對麵食類評價我自有感受標準啦!
#81
KGB
我家老爺是Computer Science Engineering,嗯~好像Computer Science跟Computer Engineering的混搭(?),偏重軟體方面(coding)這樣~
blue
我是澱粉控,雖然我是粵+江浙血統,麵食我也愛呀(握手)~那西雅圖鼎泰豐是不得已的,因為,連吃了幾天西餐,然後…你懂得…
至於「美國星巴克與台灣星巴克喝起來口感的差異」,我很少喝單品咖啡,大多是喝frappuccino較多(我跟老爺都愛甜甜的),所以沒機會比較(攤手)~但有買創始店限定咖啡豆給我弟,他是說還不錯囉!還有那Blue Bottle Coffee是朋友的No.1,真的有機會要來品味鑑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