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訕

#42

圓圓妳好
緣分這東西實在太奇妙了
我也是深感幸運的接下這個福氣
希望妳也順利的心想事成

早安、週末愉快

#43

#mq
到綠島蘭嶼小琉球的船也搭過,隨著有節奏的上下左右前後搖擺蠻好玩。記得當年返台休假後回金門,當時中度颱風剛離境台灣,海上偶而還有6到8級浪,那個航次因有大批新兵前送和運軍品軍車,連同護航驅逐艦共6艘船組成大運補船團,才離開高雄港不久,在甲板上看到船團東搖西晃的龜速航行,難得的體驗丫~
謝謝你喜歡我po的音樂,古典音樂是我近年來愛上的舒壓快樂良方,另一良方就是吃甜食啦…吃甜食的blue會變成小朋友喔!

#44

謝謝太空人的祝福o(^_-)O

#45

Dear blue
看到妳說的吃甜食變小朋友、就馬上連想到女友和小公主、她們吃到美味甜食也會從大大圓圓的眼睛變成一條縫的小朋友哦!(咦?小公主原本就是小小孩、哈)
我沒有坐過軍艦、但是聽說很晃氣味很不好、不過我只要是在海上我就會無比有精神。這麼說好了、我愛休息時出海放空、喜歡事前準備工作、也愛在船塢、買一手啤酒、花一個早上或是下午清理船底、這對我來說是個無敵舒壓的消遣
Blue有機會來舊金山可以一起出海!來西雅圖我可以帶你去靶場開槍!

#46

#mq
原來你長期居住舊金山積西雅圖丫,西雅圖有著名的波音飛機公司和微軟公司,難怪mq從事航太科技業。自從美國可以給台灣免簽證後就一直想去美國看看,想與你交流為友,我一定會去找mq的,我頭像裡有我電話,住台中在金融業工作,mq回台可以來台中找我喔!而mq怎麼聯絡呢?

#47

#46
好像還有星巴克的原始店

#48

blue
你就這樣把電話放上來喔!!!
這麼放得開!!!

#49

#blue
你在金門過當兵啊? 那裡的軍旅生活過的如何?
#mq
可否請問一下,你是在美國留學就在當地工作,還是本身就是公民。我有點想到美國的工程界見見世面。

#50

Dear Blue
其實我是從事建築業的…………我西雅圖的事務所有和波音簽約專門維修和擴增他們的廠區。唯一一次和航太科技合作也是搭著波音的案子才接觸到NASA. 而且也只是提供建材而已。聯絡方式嗎?等等我把我email放上貼頭區、我也喜歡結交喜歡航海和古典樂的朋友。另外我大概一年有4~6個月會待在西雅圖和舊金山、剩下的大部分時間都會在上海和台北。

#47
沒錯哦!那間觀光客無敵多!台北的鼎太豐也有開在西雅圖哦

KGB如花
你好
我其實是澳公、不是美公哦
你想從事那方面的工程呢?
如果是建築/室內設計/公共相關的可以聊聊

#51

#小葵
我是和善巨螌座,大丈夫與天下萬物為友,心態正確真誠,我不是獐頭鼠目之徒不約砲不偽善,雖然網路世界虛偽虛幻多,我無法控制別人行為,但可以約束自己舉動。所以我大方po電話,歡迎喜歡我blue的人,自由意願來找我,我不怕被打擾被詐騙啦!

#52

#KGB
我是少數大金門,小金門(烈嶼)都駐防過的人,以前大小金門的各軍種單位,除了部隊移防或業務洽公才可能可以兩邊來回,不然在大金很少有機會去小金,而小金更幾乎少有機會去大金。
去金門練就出好酒量,全拜金門高梁所賜 ! 還有整整1年9個月的日子渡過了讓我剩下半條命的2個冬天(真的不誇張),渡過2個春節,共返台休假3次。退伍至今尚未有空回去看看呢!

#53

給blue 一個大拇指!

#54

#mq
收到並存下你電郵信箱了,謝謝

#55

#ma
我是電機工程的,感覺澳洲比較缺冷凍空調跟水電師傅
#blue
老家就在那,幾年沒回去了,已前同學同事知道我是金門人,喜宴尾牙就找我去擋酒真是天大的誤會啊! orz

#56

…我在想這是被搭訕還是騷擾(?
有一次在捷運,我站在門邊,想說在三站就到了,突然有一個身高大概180多的男生靠過來,問我有沒有衛生紙,女生嘛,本來就會有帶小東西的習慣,所以抽給他,沒想到,卻是被纏上的開始(嚇,不斷的道謝,不斷的說要還我一包,到了第二站還差一站我就要下車了,最後真的怕了,想說先下來,他走了以後我在坐下一班去,沒想到他竟然跟著下來,我說我要去廁所,問他你沒有要去什麼地方嗎?結果竟回:沒關係,我等你
這個…算嗎?

#57

更正
#mq

#58

KGB如花
澳洲電機工程人員們的待遇還頗高的哦!無論是那種電機工程人員!如果你有證照並有語言相關認證、我可以介紹當地的公司哦。

#59

#KGB
當時在小金門南塘接受士官隊教育並參與小金大演習。之後回大金門駐守金西地區,靠近美麗料羅灣的歐厝與官裡下基地,營部在后湖,旅部在古邱。原來KGB是金門人丫

#60

#AhriQueen
原來星巴克咖啡也在西雅圖丫!

#61

道理
樓好歪喔~阿你都沒有要扶正的意思?(挖鼻)

Andrew
那個是騷擾無誤!結果後來妳怎麼擺脫他的?

KGB
所以你的專業是Electrical Engineering?

blue
有喔有喔~星巴克始祖店在西雅圖,然後也有鼎泰豐!上個月才去小旅行回來說~順便一提,舊金山土生土長的咖啡品牌是Peet’s Coffee,然後有咖啡癮的友人推薦Blue Bottle Coffee及Philz Coffee,有機會來舊金山灣區歡迎來品嚐囉~

http://pic.pimg.tw/taropearl/1432492414-2566103090_n.jpg
http://pic.pimg.tw/taropearl/1432492410-2786704411_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