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女生覺得什麼樣的道具舒服

#45

我千真萬確的大學生

#46

歪的更嚴重啦…哈哈哈

#47

噗~道理, 你確定#43樓最後一句是"正式"英文寫作用法?可我怎麼看不懂?噗~

#48

噢~塔羅,您明明就看的懂。
這不是現在小朋友最常用的讀音偷懶法嗎?哈哈哈。

#49

這個好用!可以買來試試~情趣用品可以輔助性愛~

#51

現在台灣普遍大學生的英文能力實在是很糟,
大學生不像大學生
所以100學年入學的學生,
教育部有規定聽過GEPT或是TOEIC哪個級數或是多少分才能畢業~
托福一般應該是有預備出國留學的學生才會去考的

#52

所以muse也考了托福在國外念書?

#53

英文還是要實用阿!推了證照但是一堆只會拼命考
語言是用來溝通的工具不是考試的阿!
但是dps實在是,其實我沒有考過任何語言證照
最近回來才打算考,因為想看看考試跟生活差多少
但是小弟雖然文法很糟,但是其他能力大概只有書寫差吧!
畢竟去國外生活動筆真的不太多… 加上本來字就不好看了
不過你說的電爆全班,我實在有點哭笑不得阿…
或許人家只是不願意表現阿!也或許班上程度真的不好
但總該聽過家醜不外揚吧!還好不用知道學校跟班級系所
不然老師們應該會無地自容吧…

#54

cashbird,在哪國生活啊?怎麼會「動筆不太多」呢?念書及工作都需要「動筆」吧?我的情況是如此囉~

#55

taropearl

我沒有考托福也沒有國外念書,
只是之前在關島短期打工過2個月,
考多益完全是因為自己想知道程度在哪裡~
(因為看到學弟妹好像都為了要畢業很苦惱的樣子,所以好奇多益是不是真的很難)

其實我覺得聽說讀寫都很重要@@
我屬於口說聽力好,閱讀弱到不行…
大概是單字量的問題> <
其實我書寫的時候字常常拼錯,
英文還是要拿出來賣弄賣弄,
不用都會忘的~

#56

因為工作上需要動筆大該都是簽名阿…
在服務業工作,接待客戶時多是對談跟電腦
動的機率相對低啊!後面才驚覺…有的單字竟然忘記拼法…
只能說真是對不起老師跟教授阿…
不過回來倒是多少撿一點回來,跟朋友聊天要去找
久而久之就多少好一點了,雖然也是用電腦打啦
歐洲 新加坡都待過,英文還要幾位專家多多指導!

#57

muse
所以多益是不是真的很難呢?不過妳很有自信啊~學好語言的重要條件囉!特別是聽跟說的部分,要膽子大+有學習環境(像是妳的關島短期打工),上手會更快!
然後,的確寫作跟閱讀是習習相關的,分享一下以前寫作老師給我的小叮嚀:如果字彙不多沒關係,用自己能掌握的比較重要囉!一般寫作評鑑的優先順序是,首先字不要拼錯,其次標點符號要用對,再來是文法,最後才是內容的深度廣度(靠閱讀的日積月累),希望拙見對妳有幫助囉~
最後跳痛的,祝妳跟男伴有愉快順利的第二次!

#58

cashbird
噗~你的工作真令人羨慕啊~「動筆都是簽名」,想必是管理階層的吧?(讓沙發,請坐)而我的工作卻是「動筆準備讓人簽名的內容」這樣,差。好。遠~~~才要請你多多指教呢~(鞠躬)

#59

#taropearl
我只是臉皮厚(抹臉)
我覺得還好,一般要拿到綠色證書不是困難,
但是要拿到藍色證書就不容易了!!
我想往上加分的方式大概就是你說的多寫作與多閱讀了@@
(的確深度廣度不是短時間可以練就)

感謝你的祝福~我會好好努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