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我記得#22你有男伴阿XD
#23
我記得#22你有男伴阿XD
#25
(真的+道具)同時,是什麼感覺
#26
嗯~只是路過,備案是這麼寫/拼的【Plan B】,也可以直譯B計劃這樣~(飄走)
#29
謝謝
#30
#23
男伴不是天天都有空阿~~
#31
我應該天天有空阿哈哈,我英語也不錯哦哈哈,有全民英檢初級,一個學生,沒約炮過,身體超健康,可附體檢證明哈哈
#32
英檢初級?
我11歲就過了好嗎~
大學畢得了業嗎小弟弟?
#33
我高一才考過全民英檢初級,姐姐抱歉,小弟英文果真很弱:(,大學,可能延遲畢業了…
#34
#dps123
可愛的你。
你去刷woo可能還來的比較有效率,好不?
#35
Woo是什麼,英文念what is woo?
#36
嗯~又路過,有跳痛問題請教各位考過英檢的(舉手),所以到底有幾級啊?程度到底為何?是有點疑惑,那個Plan B為何會拼錯,然後有人看不懂(推眼鏡)?噗~~~拍謝!在美國待很久,以前在台灣念書時好像沒英檢?是說有點好奇,現在台灣的學生普遍英文程度是在哪兒這樣?
#37
樓歪了…> <
#38
初級,中級,中高級,高級?,聽說多益比較有用
#39
喔~那跟託福之類的國外英檢,又是怎麼做類比呢?還是說,英檢高級=美國大學生程度之類的?
#40
我不知道也,因為我非英語系,所以有一張全民英檢初級,就把全班英文電爆了…
#41
dps123,原來如此~英檢是讀寫筆試?還是也有「聽」跟「說」的會話考試?
#42
讀寫而已的樣子,我考完多年了,現在有沒有改我不知道也
#43
#dps123
你真的為大學生嗎?
好啦,是說不一定大學生都知道ptt的存在,類推。當然這跟ptt沒有關係。
然後 what is woo ?
可以寫成 what’s woo?
當然,想要簡單一點,可以省字又不失禮貌。
Can u talme that, wa’s woo? Piz~
#44
我英文不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