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會覺 健身的人很噁心嗎"?

如提呀:~"

昨日被說很恐怖"

之前有說過很噁心~~

練到後面就上癮了 停不下來 也回不去了XDD"

小弟小起來就瞇瞇眼啦~

#1

嗯~練的太過頭是會覺得恐怖沒錯~(抖)

#2

圖片有點小… 從傳

#3

不會丫!
我覺得很好看丫!
可惜我的男友裡面都沒一個是這樣的
所以說
喜歡的跟在一起的都不一樣

#4

嗚~好感動!

#5

哇……樓主身材很好耶
雖然我喜歡有一點點手臂肌肉就好
每個人喜好不同

#6

sorry,要傷你的心了,個人覺得很噁~~

#11

沒吃呢~’(小的是比健力的 後來沒比了"

一般人只要1~2年吧"
胖一點的人要久一些 消指
我玩了約7年了吧"

#12

真有耐心!
給個讚!!!

#13

會上癮的XD 意起來呀!"

#14

mini,是不是!【適度】會比較有美感啦~

原PO,個人覺得歌手Nick Jonas的還蠻剛剛好的(精壯結實),給你參考囉~
http://www.eonline.com/resize/300/452/www.eonline.com/eol_images/Entire_Site/201491/rs_634x955-141001152009-634.nick-jonas.cm.10114.jpg

#15

要我瘦回去瞜 哈哈~"!
太難了= ="

#16

呵呵…肌肉男不是我的菜……

#18

原po內脂肪看起來還是滿多的壓。

#19

所以應該還是可以瘦下來。

#20

所以原PO你的體脂肌肉比是多少?

#21

不知道沒量過~~~
受下來更噁瞜!!因為我肌肉很大塊

#22

嗯~那就量量先囉~你練健力/健身應該需要有體脂計吧~看是哪裡需要「調整」,如果是肌肉大塊 瘦肌肉比消脂容易啊~按比例「修正」,最終效果才會「有美感」囉!

#23

健力 只要體重不用體指= ="

這裡比較鄉下 沒有那個!~"

#24

噗~回到原PO的主題,我不覺得「健身的人」很噁心,因為我跟我家那位也在努力中,健身後的「效果」才是影響觀感的主因吧~所以原PO或許可以思考一下運動方式的搭配,加上飲食管理,才能做最好的「呈現」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