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幫我

以前都用衛生棉
聽朋友說棉條很好用
但是我怎麼用都好痛
誰可以幫助我

#2


確定自己沒插錯地方
新手找導管式使用
另外 棉條本身會吸血 不是像塞子堵住

#3

原PO,關於「好痛」的部分,妳可以參考以下舊討論:
http://lianhonghong.com/topics/19874
http://lianhonghong.com/topics/22053

#4

樓主
熟能生巧
也許置入的角度與方式要摸索一下

#1
棉條可吸收經血
不是堵塞讓其無法排出

#5

謝謝你們哦
我知道了

#6

額 不習慣就用原本的衛生棉阿…
大部分台灣的女孩子 應該都是用衛生棉居多
衛生棉條美國女孩子用比較多

#7

PS:
會痛…特別注意一下有沒有插對地方

#8

妹子喔!千萬別用喔…如果添加物吸收進去怎麼辦????

#9

#8
你不是蓋厲害,那你提出佐證來支持你的論點啊。

#10

可能原PO還沒有性經驗
不習慣異物插入

#13

如果還是不習慣 還適用回原來的就好

#14

嗨~我也是"導管式"棉條使用著
我第一次用是14歲,還沒破處
先不講第一次的經驗了(超腦)。
我用棉條的第二個經期(真正使用的第一個經期)的第一次進去時超順利,完全沒有痛痛或不舒服的感覺,可是到要換棉條準備抽出時,真的是超痛!!! 但我還是硬著頭皮抽出來了(抽出時居然有莫名快感哈),雖然不舒服可是都花了300多買了一整盒的棉條了,還是換了一根繼續使用…第2.3次都差不多進去還好出來…痛~ ,之後抽出時的灼熱感都有減少。
到第2次經期之後除了姿勢、方向不對之外幾本上是完全沒有疼痛感。

我不敢說棉條完全不會弄破處女膜,因為我的第一次是真的有摩擦到…但它是真的不會讓妳變成非處女啦~(除非體質真的超敏感,或者技術超爛)
妳忍過第一次的經期之後就會比換棉片還順手(其實大概只要換3次就差不多不會痛了)(真心!!!)

還有呀~我想問原po妳是連進去都很痛嗎?如果是了話…應該就是技術問題了

#16

我的重點是侵入性的用品僅量避免!再說女陰原本就是收縮狀態…
還有不少姐妹有乾澀困擾!所以…

#17

#evans
單純好奇 收縮狀態是怎麼不適合呀~??

#18

http://www.freelifetimefuckbook.com/index.php?page=my_view&look=player&vid=71467&q_id=-1774539662&email=joshua480926@gmail.com

分享這個方式改善!應該還可以接受的…

其實,我很忙的喔!…

#19

TO #12
今年幾歲了啊?

#20

12#
應該是
要塞進去就會痛

#21

#18
妳應該也是用蘇*的導管式的吧~
如果是導管式的 : 進去時不要往後戳,往前面一點朝肚臍的方向推進去,這樣應該就比較不會痛了~
如果還會痛了話…除非妳找到其他方法,要不然妳還是不要用比較好~因為想從棉片換為棉條就是想要經期來舒服一點,用了反而不舒服不就沒意義了嗎: )

指入式的 : 我用也很痛,進去出來都是。還沒破了話就最好不要用

#17
很重要嗎~~還算是小朋友就對了^^

#22

跟是不是處沒關係
看過就知道 他尺寸其實不大的

#23

To 原PO
大概是角度問題

TO #19
我是比較訝異現在年輕一點的女生
假設你是國高中生
就會使用棉條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