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M了嗎?

一直有想要被綑綁的念頭,還有想要塞個聰明球出門的慾望,甚至有想要有窒息式的愛愛!!
看了些文章,大家對s都好像很崇拜,有些喝尿也行!
但是這些我光用想的就頭皮發麻
我這是m嗎?有開發的可能性?

#1

看起來你的確是屬於M的那一方,

你看的那些其他文章已經有一點進階了wwww
不要太嚇唬自己,
真正在操作BDSM的時候,
都是循序漸進的~

#2

可能有點m

#3

從內容合理的推斷…大概是
至於開發的可能性 要取決於開發者的技術與你自己的喜好
現在感覺上很難接受只是尚未開發而已…

至於未來會不會接受?只有開發後才會知道

#4

應該是m喔 哈哈
很稀有的 哈

#5

當然是M囉

#6

以後找到適合的男友 你可以跟你男友溝通這個

#7

或是找到適合的主人被開發也不錯(笑)

#8

我是原po

聽完樓上大家的意見,原來我真的是M
不過,s要去哪裡找啊?非得一定要是主才能玩嗎?

#9

<-私下聊 XD
S/主 基本上就是碰運氣找 或是認識的引薦

#10

基本上不一定要有S,
只要你對你自己下限制,給自己指令,
也不一定要有S,
只是有些事情一個人很難做到,
像是自縛在怎麼說都會有極限所在,
另外一個好的S,也可以保護你在探索BDSM的時候的安全,

如果想要找,這邊推薦你「皮繩愉虐幫」
http://www.bdsm.com.tw

如果對BDSM還有疑問,也歡迎來問^_^
catmasterh@gmail.com

#11

這麼快講到自虐好嗎"

#12

#8 我是覺得你自己找人還是注意點比較好 萬一珍的發生奇怪事情 不一定好 請先想好

#13

…反正
見面前要特別注意一下就是了
無論對象是何者

#14

自己可以接受的話,應該沒什麼問題啦!

#15

我是s,哈哈

#16

男生偏s的很多 反之亦然 所以別想多 以後會找到自己適合的

#17

這是我的SM限制級部落格歡迎參觀http://mypaper.pchome.com.tw/s387561

#19

哈哈
自虐是好事!XDDD
好S其實不好找(吧?)
大家在看完所謂格雷 都幻想錯誤(哀嚎)
M真的是這樣定義的嘛?哈哈

#20

何謂好s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