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愛愛過很多次了,每次都有帶套,但是沒有射過一次.
沒有甚麼舉不起來的問題.
在洗洗跟前戲的時候根本硬到不行,想著一會就把對方插個半死.
妹子在咬咬的時候是有feel,但沒有很大,也沒有要射,看見弟弟青筋爆裂的樣子想說快讓他進去.
然後抽差了三四十分鐘左右吧,感覺都沒很大起伏,有過換過好幾種姿勢.
要是一個姿勢插久了,我會在想:「我到底在幹嘛,好無聊哦.」
然後想說一下姿勢會不會好一點呢.
有試過很快,很慢,也試過很猛很大力.有從前面也有後面這樣子.
有時候看著女生眉頭緊皺的表情,聽著她的喘氣聲,淫叫聲,我就在想:「你到底哪裡有感覺呀」
比較有感覺是蛋蛋被摸,跟弟弟整根抽出來再放進去這樣的動作,可是這樣子快速不了.
以前沒有甚麼心理陰影之類的,沒有自擼過,感覺好噁心.
量了一下有12cm,大小就正常吧,
有看一下下A片的習慣,平常愛看正妹照片,有夢遺.
想問一下別的男生,你們愛愛的時候是哪里最有感覺?頭頭?莖身?還是?
#3
個人來說是靠近根部的地方會讓我想要射~
不過你的狀況我有發生過,
也是想要插閃光差久一點,
結果插著插著錯過發射的時機就沒啥感覺了,
所以後來都是把握機會能射就射,
千萬不要硬撐啊
#5
搞得女伴都不開心了耶,好像她很沒魅力的樣子,害我不射。我好苦惱哦
#6
回#3
也沒有故意硬撐,祗是想說等感覺再大一點就射吧。
回#4
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你是想說我愛愛的時候不要有那麼多情緒?
#7
#元PO
那還有一個可能-保險套,
有些保險套其實蠻厚的,
會降低幹覺反應,
也不是說一定要超薄的,
但是多少會有差
#9
說到這個
我表示:『這就是太淡定的下場……』(攤手
我家那隻以前有點早洩問題,我用了一些延射的方式讓他不要那麼快射,結果那個感覺一過……就射不出來惹QAQ
也不是軟掉,還是硬的,只是不論換什麼姿勢他都很『淡定』,沒有興奮的情緒。
所以這種尷尬時候,我們都會暫停一下,打打黃腔、看看片子……,效果最好的是玩一些有互動的小遊戲。
等那種『激動』的情緒回來,我們再開始,這樣大概就可以了。
#10
#9
雖然我不會早洩,
但是那種激情過沒有射出然後沒感覺的狀況的確會有,
這時候就只能中場休息一下了
yume
#11
#11
問過我老公了 ,會不會是樓主你平常「手工」過多 ,降低敏感度了 ?
#12
to #11,
一次都沒有「手工」過…
#9,
好的,謝謝你,我嘗試一下.
#8,
沒有吧,愛愛的時候沒甚麼不好的感覺,之前也沒有遇過甚麼事.也沒有甚麼恐惧之類的東西.
cat,
套子是用岡本的0.03,你有用過嗎?
可是我不想不用套子耶.
#13
岡本003是沒用過,
我用的都是杜雷斯的超薄(金色裝)或是粉紅色裝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