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po文,好興奮哦XD
跟男友在一起快3年了 他高三 我國三 他什麼都對我很好,但是他就是不愛愛 常常去他家 他有辦法在廁所打手槍 然後我在床上看電視 他都已經高三了 常常被笑是處男 可是他好像不在意(愛面子?
親親抱抱的時候弟弟都會起來 曾經想幫他 可是他說不能只有他爽 我就說那我們一起啊(愛愛
他就說:你才國中誒ㄟ!不怕懷孕哦
我:我知道你不會讓我懷孕,是吧? 而且帶套套就好啦 不然我吃避孕藥啊
他就說什麼:是沒錯啦 可是套套有殺精劑對身體不好 你有病嗎?避孕藥?我不准你吃那東西!
他很奇怪ㄟ 他說這些話的時候弟弟都已經有一點起來了 還一直說不要
曾經想過是不是我身材不好 我滿矮的158 算有肉 貧乳 皮膚蠻黑的(愛運動
曾經試著撲倒男友 一開始都很順利 可是他沒脫我任何一件東西 可是他上衣脫了只剩內褲
但是就在他快不行的時候他衝去廁所 自己打⋯
#1
嗯~那妳男友還蠻「清醒」的啊~除了「懷孕」疑慮,「以身試法」也是個考量吧!畢竟妳還未成年不是嗎?
#2
妳國三,才15歲吧?他高三,滿18了,如果跟妳發生了關係,他就是犯罪行為,妳的家人會對他提起刑事訴訟外加巨額的民事賠償,究竟妳是愛他?還是害他?等妳滿18再enjoy sex吧!
#3
同意#2的說法 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處男又如何 可恥嘛? 未成年就別試了
#4
原po…觀念不對,1.法律上禁止末成年發生性行為,2.套子裡面沒有殺精劑,3.吃避孕藥至少有調經的功效,並非完全不好。
#5
原po
你要想清楚 你男友是在保護你跟他
今天你未成年 會有很多問題
雖一點還可能會有官司的問題
你好好想想吧
#6
未成年還是不要發生性行為比較好,萬一出了什麼事,大家都難堪啊…
因為真的真的沒有百分之一百的避孕方式…
你男友算謹慎思考的人吧…我覺得可以幫對方,不要插進去就好了。前提是要有強大的意志力
#8
“他都已經高三了,常常被笑是處男,可是他好像不在意”
原PO妳觀念不對吧…?
雖然我才22歲(不算老吧),但是我對於性行為年齡下降到未成年還是覺得很扯
尤其…你男朋友的成熟,居然被妳嫌他不愛愛!!!
國中生嘗點甜頭用手或是用口就應該要知道節制一下,不是性愛不行…而是妳未滿18啊妹妹!
一直誘惑男朋友,哪天他要真的忍不住做愛了,妳爽了滿足了,然後呢?妳有想過妳爸媽的心情嗎?
#10
原po
我是女生,我和我男友也交往快两年了,我们一样是没有爱爱,更重要的是我们俩都已经成年了! 其实你应该感到骄傲,因为你有一个很尊重你的男朋友,你也应该尊重他。如果真的想要时就自己弄弄,就这么简单!